《炉石传说》卡组:暴风城纯蓝白卡组推荐分享

时间:2021-09-07 14:57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久前我整理了一篇暴风城廉价卡组汇总的文章,但是心里一直觉得缺点什么——那里居然还有紫卡。又想了几天,觉得还是需要做纯蓝白卡组,但是这就不能保证每个职业都有对应的推荐,因为有一些职业离开紫卡橙卡也就根本没法玩。 现在新版本已经实装一个月左右,再加上环境也经历了一系列削弱,是时候仔

不久前我整理了一篇暴风城的廉价卡组汇总文章,但是心里一直觉得缺点什么——那里居然还有紫卡。又想了几天,觉得还是需要做纯蓝白卡组,但是这就不能保证每个职业都有对应的推荐,因为有一些职业离开紫卡橙卡也就根本没法玩。

现在新版本已经实装一个月左右,再加上环境也经历了一系列削弱,是时候仔细看看这个版本蓝白卡组都有啥了。天梯上最好的蓝白卡组是什么?这种零氪环境里又有什么?所以决定定期向大家推荐最新的蓝白卡组构建、环境以及其他可以省钱的、适合零氪玩家的玩法。

话再说回来,在现在这个环境下,零氪玩家的表现如何?坦率地说,目前看来零氪玩家的处境十分不妙。作为一个主要围绕着新的传说任务线而构建的扩展包,暴风城中的新卡似乎专注于为任务卡组提服务(完成任务)。所以和贫瘠之地一样,只是在之前的卡组中改了一到两张牌。

但是任务并不是导致零氪卡组处境不妙唯一的罪魁祸首,一些像艾露恩神谕者(超生德)、点燃(点燃法)、锁喉(奇迹贼/锁喉贼)这样的核心牌都是紫卡,你要是想玩就还得去买卡包。

但是扼杀蓝白卡组的最大罪魁祸首却是一个大家都很熟悉的东西——环境(啧啧啧)。某些任务卡组在快速 做完任务随后轻易获胜这方面做得太好了,这意味着对于想要冲分的零氪玩家来说,最好的做法是玩之前完善的快攻,以求获胜。

-蓝白打脸萨

打脸萨仍然是最适合冲分的卡组之一,它将毁灭之锤与石化武器、风暴打击组合在一起,打任务术士之类的卡组非常好用。卡组里还加了新卡运河慢步者和花岗岩熔铸体,在你提刀之前也能打出足够的侵略性。

这套卡组带了足够的元素,所以如果你有荷塘潜伏者,可以去掉洪流换上它,这张卡可以处理一些对你有威胁的场面,同时也是个不错的站场。

AAECAaoIAA/buAOTuQOn3gOo3gOq3gOM4QPg7APh7AOt7gPj7gPA9gPB9gONnwT5nwT+nwQA

-蓝白T7猎

T7猎是一个和炉石一样古老的卡组,尽管步枪和驯兽师让卡组变得越来越昂贵,但这仍然是一套能够让新人上分的绝佳卡组。瞄准射击是目前唯一的新卡,卡组仍有大量的创新空间,新法术比如山羊坐骑和集群撕咬都有开发潜力。

AAECAR8C5/ADv6AEDqK5A/+6A9zMA6LOA4LQA7nSA4vVA7ThA4biA9zqA9vtA/f4A6mfBLugBAA=

-蓝白元素萨

元素萨不像打脸萨那样具有侵略性,它是一种中速卡组,依靠强大的元素体系赢得游戏。卡组主要是一大堆元素随从,现在可以说是花岗岩熔铸体带着一堆元素撑起了元素萨。

进阶版本可以用火心换掉新红龙,用荷塘潜伏者代替土元素,即使你没有这些卡,这卡组冲分也是没问题的。

AAECAaoIArCKBICgBA7buAOq3gOr3gOM4QPg7APh7AOt7gPj7gPA9gPB9gOMnwT5nwT7nwTjoAQA

如果你觉得蓝白卡组没有太多创新,也不要太担心,随着新卡组的发现和完善,零氪环境中仍然存在许多创新。下面和大家分享的这些卡组,虽然这不是冲分的最佳选择,但在适当的环境下也会很强大。

-蓝白亡语瞎

亡语瞎的蓝白版本总是缺少一些顶级卡组该有的力量,但它仍然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既有亡语随从之间的 联动赖场,又有审判官的斩杀。与萨满一样,亡语瞎也在新版本获得了一对4费卡——固执的商贩和顽固的嫌疑人,都使对手清场变得困难。

如果你有尘,可以换上亡语者和魔钢刀。

AAECAea5AwSK1AOv7wOoigTUnwQN2cYDi9UDyd0D8+MD9+gDmOoDu+0DvO0D/e0DqO8D4PEDi/cDgIUEAA==

-谢幕法

这个卡组有很多版本,主要的争论点好像是孤胆英雄和爆炸绵羊哪一个打快攻好用。卡组也可以带魔杖工匠和熊猫人进口商。

AAECAf0EAA/3uAOVzQP43QP83QOM4QPS7AOt7gO/+QPH+QPK+QPO+QPQ+QP0/APaoATcoAQA

每个人在新版本第一天都收到了普瑞斯托女士,虽然她可能没有曼科里克和他死去的妻子那么强,但她给了 零氪玩家一个类似石拳食人魔的好身材随从(手动滑稽)。我们重点介绍了两套卡组,它们以自己的方式利用了这一特殊效果。普瑞斯托女士不会因职业而有所区别,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发现更多围绕她构筑的 套牌。

-蓝白变龙瞎

AAECAea5AwSv7wPn8APW+QOoigQN2cYD+84D1tED/tED8+MDlugD9+gDivQDi/cDv/kD0PkDtKAE3KAEAA==

-蓝白变龙牧

AAECAa0GBJO6A6D3A9b5A6iKBA2vugOwugP0uwPezAP73wOS5APB+QPK+QPL+QOsigStigSFnwTgoAQA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