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任务牧/恩佐斯大哥徳/交易点燃法

时间:2021-09-06 15:27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AECB+a5AweqCJ8F5rkDrQatBg7o7wPd9gPLzQOj9wPN8gOvugP70QOW6APU7QPz7gOzzAOO1APIvgP93wMI184DyfkDnusDk7oD8u4D+OMD+OgDmusDAA== 截止发这套卡组是传说38名,7连胜。

AAECB+a5AweqCJ8F5rkDrQatBg7o7wPd9gPLzQOj9wPN8gOvugP70QOW6APU7QPz7gOzzAOO1APIvgP93wMI184DyfkDnusDk7oD8u4D+OMD+OgDmusDAA==

截止发这套卡组是传说38名,7连胜。

卡组里有4张法术过牌,4张法术发现,使得我们前期控场可以很稳,历险家过到的减费神圣法术可以很好配合泽瑞啦和校长赚取节奏;暮光欺诈者和安瑟教士可以过滤暗影法术,也可以在快攻对局中找到前期对局急需的狂乱;戈霍恩抽到校长或者大解牌,做任务的同时可以直接相互配合赚取一波大的节奏,解场加返场。

对阵法师除了用厕所压死也可以后期313换家丢掉对面抽牌,抽一打一时贴一个大吸血就能赢;打萨满有313时尽量在对面没有完成任务时下,拖缓对面的节奏,清空对面的手牌,另外就是做任务以及压场面赢。

——戈多牧师

AAECBpICtIoDprgDocMD19cDuvkDBJXNA/TfA7zQA5vYAw3w1AObzgO57AOB9wPJ9QPougPe0QPanwTA7AOT0QPM+QPzuwPYoAQA

德鲁伊标准娱乐卡组,本质是大哥体系,但是在超凡辅助下对展开和限制对面解场都很有帮助。
值得一提的亮点是,版本新卡艾露恩神谕者可以很好的配合超凡后的大哥多生一个崽,加上旧卡钢鬃卫兵能在超凡后低费铺出一轮又一轮的大哥。


前期完全哼哧瘪肚,纯靠科技跳费到开超凡或是保镖才能稳一下下,后期的生存能力只能靠送掉或等被解莫尔葛熔魔,不过一般启动了稳赢铺场卡组,直伤卡组大劣,活到启动就算胜利。


ex.场上存在钢鬃守卫的时候开超凡手上的嘲讽大哥还是优先一费,正如炉石科技所言,弔暴雪只动了安娜一个人光环的优先级。

——侍楽歌祝

AAEBCf0EjRbNsQKlwwO06gOe4QPM+gPO+gPP+gMCpvACnvACDsX5A7/5A8r5A/T8A9LsA4r0A673A+YE0PkDs/cDsvcDyIcDwAHaxQIA

这套点燃法带了很多交易随从当过牌,胡牌的话有硬币五费就可以启动,启动顺序是元素唤醒→蜡烛商→巫师学徒+炽焰连击→熔岩镜像→火焰法术过牌/打脸。

缚沙者和吹笛人用来过蜡烛和学徒,织霜用来定向抽法术。相比之前的点燃法,这套动画少了很多,因此启动后斩杀的时间要充足的多,正常情况下6费启动,把对面斩掉绳子也才刚刚开始烧。缺点是运气差了容易不断交易过交易导致逛街。

——麻倉桃

AAEBAZ8FCtf5A5egBJ2fBJPQA4/OA5asA72GA/37Aqf3ArMDCov4A+6fBMzrA/reA8vNA8+GA+yGA9n+AvsM9gcA

该卡组需要一定大局观。起手找1费过牌,卡好飞行管理员的5回合航线(敌方角色全场打13),过空牌库配合元气弹斩杀 。

斩杀的前一回合清场,让飞行管理员伤害最大化(也可以留真银圣剑一耐久保险,我不信1滴血都打不到)。

OTK:飞行管理员(卡好回合)+老虎+复制+元气弹=25~38斩杀

——瞬息间经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