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易上手 野兽跳费buff德

时间:2020-09-06 17:40 作者: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起德鲁伊,我们首先想到的2个字就是天胡,没错,这个职业胡起来真的是非常可怕,完全没有对手,而本次新版本有了新卡雷霆绽放,有了更多涨费、跳费的资本,自然就更容易天胡了,强度自然不必多说,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野兽跳费buff德的世界。 野兽德: AAECAZICBOQI9q0Drr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说起德鲁伊,我们首先想到的2个字就是天胡,没错,这个职业胡起来真的是非常可怕,完全没有对手,而本次新版本有了新卡雷霆绽放,有了更多涨费、跳费的资本,自然就更容易天胡了,强度自然不必多说,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野兽跳费buff德的世界。

QQ图片20200905145153.png

野兽德:

AAECAZICBOQI9q0DrroD9c4DDf4B26UD6LoD7LoD7roDks0Dlc0Dm84DutADvNADk9ED3tED8NQDAA==

构筑特色简述:

QQ图片20200905195827.png

①活化扫帚

扫帚作用主要是为了在中后期配合随从进行解场使用,只需要1费就可以让我们解场有主动性,而不会因为随从没有“突袭”而屡屡被对手抢了解场先机;比如6费配合夜行虎或者蛇颈龙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后期配合伊瑟拉的梦境龙,或者优胜劣汰buff之后其他无突袭随从,进行解场,都是可以让我们场面夺回主动权的操作。这样的神卡,必带!

QQ图片20200905145248.png

②伊瑟拉

必带卡,除了夜行虎的过牌,还有溢流的过牌,过渡速度是非常快的,伊瑟拉的梦境龙基本10费-13之间就可以出场大半,对场面的助益真的肉眼可见,没有拒绝的理由。

对阵节奏点分析:

我们对阵可以分为3个阶段:

QQ图片20200905201008.png

①5费之前:野性成长、过度生长

这是这套牌的第一个阶段,跳费阶段,不管你使用什么手段,雷霆绽放、激活、野性成长、还是过度生长,到达5费,把夜行虎或者蛇颈龙丢下去,第一个节奏点就有了。对场面就有了一定的话语权。

②7费之前:同理5费

5费是第一个节奏点,而7费就是第二个,而且更强。7费这里节奏点有2个,一个是凯尔萨斯,另一个是动物保镖。

QQ图片20200905145212.png

凯尔萨斯

在有激活和雷霆绽放情况下,7费可以随便打出1费溢流或者1费动物保镖,甚至是优胜劣汰。都是赚了超多的节奏,尤其是配合溢流的时候,再抽个激活或者雷霆绽放、加上沼泽射线、铁皮树木其一,又可以让一张法术变成1费,再打个动物保镖或者优胜劣汰,节奏就起飞了,毫无疑问,凯尔萨斯是我们的重要节奏核心之一。

QQ图片20200905145229.png

动物保镖

那么没有凯尔萨斯的时候咋整呢?那直接打动物保镖也是极强的,叫出蛇颈龙或者夜行虎,加上这张卡给他们的突袭属性,夜行虎可以过牌。蛇颈龙可以一波三杀,快速夺回场面,实现反转。都非常给力。

QQ图片20200905202037.png

③7费之后:双节奏点

这个阶段有2个节奏点,伊瑟拉和优胜劣汰,伊瑟拉毫无疑问是直接下的,洗进牌库的梦境龙可以自然抽到,也可以通过夜行虎抽到,或者溢流抽到,就可以快速把场面铺开,形成压力!

而优胜劣汰则是2个出场模式,一个是直接打,不过当回合如果场面没有随从,那就是白送节奏,可能猝死。当然有场面随从的情况下,2个就够,就非常强,2个4/4的buff。以及后续所有随从的4/4buff,就血赚。当然最好的方式肯定是通过凯尔萨斯combo 1费打出,就美滋滋了。

QQ图片20170912202919.png

结语:

这套德鲁伊对天胡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尤其打快攻和节奏卡组的时候,天胡搞出蛇颈龙之后场面一解基本无敌,甚至更胡打出动物保镖叫出蛇颈龙2个或者一个蛇颈龙+另一个5费就更强。而对阵控制卡组的时候,只要不是很卡手,没有丢场面先手和过多的血量,就没什么问题!整体上上手超级简单,喜欢德鲁伊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套牌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野兽德,天胡德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