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搬运站:T7猎/改良污手骑/中速海盗战/打脸瞎

时间:2021-09-03 18:16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嚯,萨满是不是起来了?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今天的卡组有: ◆标准T7猎 ◆标准改良污手骑 ◆标准中速海盗战 ◆标准打脸瞎 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卡组想投稿的话,可以加麋鹿的QQ:2106215264,备注“卡组搬运站投稿”,一经采用会发放掌豆(掌豆可以用来兑换战网点、

,萨满是不是起来了?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今天的卡组有:

◆标准T7猎

◆标准改良污手骑

◆标准中速海盗战

◆标准打脸瞎

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卡组想投稿的话,可以加麋鹿的QQ:2106215264,备注“卡组搬运站投稿”,一经采用会发放掌豆(掌豆可以用来兑换战网点、卡包、战棋礼遇)。

AAECAa/XAwbhzgOP4wPK4wPb7QPl7wPn8AMMorkD3MwDos4DgtADudIDi9UDhuID3OoD8OwD9/gDqZ8Eu6AEAA==

一套所有人都很熟悉的t7猎,今天用它极速上了传说74名。可能有一丁点不一样,但毕竟改一张就是我的卡组。首先带了一张击伤猎物,引月长弓和蠕动的恐魔也各带一张,这三张只带一张都有很好的效果,救了我好几次命,但带两张都卡手。

有些卡组是带一张穿刺的,这边多出来的卡位带了两张穿刺,基本没卡手过,实际效果证明完全可以可带两张。科卡尔训犬者削弱后就放弃了,位置给了两张被禁锢的魔喉。今天第一天打上传,也有近七成胜率。

——三月唉

AAECA/0G/QSfBQrH+QOi+APZ+QPQ+QOqigT76AOR7AOO1APR0QP8uAMKw/kDiPQD8/YD8PYDh/QDqvgDyaAE4+sDzOsDysEDAA==

这是战队污手骑的改良版,加入了蛇软和长袍还有食人魔作为反击某些职业的关键牌。卡组中的矿道工程师非常好用,根据情况可以弥补曲线,遇到积攒手牌的职业可以发现发条巨人压场:

遇到快攻找嘲讽和剑圣,通过更低更薄的曲线在前期取得优势;后期的大王、领主等buff配合国王过牌让你在后期更有竞争力。作者尝试在传说分段17场只输了一场天胡超凡德,胜率可以说是非常高。

—飘逸之光

AAECA60GkgIHCpj2A7CKBKaKBJTvA47tA8HeA4rQA5PQA/nCA7i5AwrP+wOW9gOV9gOX9gP4gASIoATV8QOP7QO13gO23gMA

8月新版本刚出时写过一篇快攻海盗战的攻略,当时环境因赛马的缘故导致任何控制构筑的任务体系毫无前途,但在经历多次对马速削弱后慢速卡组终于有机会上分了。

这套补丁后我在白金用它16场68%胜率上钻5,目测有t2末端强度。相比之前快攻构筑的海盗战这套的抗块能力提升巨大且不那么吃起手,任务的性质也从前期all-in赛马开船铺场抢死对手变成了前期控场中后期开船无限靠价值取胜;平均每把8费都能开船。

对局的话,T7猎起手有仇怨累积大优否则小优;任务萨小劣尽量早解场开船;手牌术大劣;任务法大劣,需赛马早开船;任何德都优势;瞎和贼小优叠甲解场即可。

可替换卡:胁迫,南海恶徒。

备选卡:吞噬者穆塔努斯,剑刃风暴。

——Collin02

AAECCK0GkgIHqggH/QaqCOa5AwLF3QPJugMOzNIDwvEDtKAEzdIDyN0D1d4D0fcD7KAE1J8E0c0D1NIDgZ8E2cYDgIUEAA==

老套路微改版,能防能攻,稳定上分,面对现在各职业任务一点不弱。

一共6张灵魂碎片,轻松触发宝石匠,至少能回10滴血。灵魂剥离+冷酷追杀+眼棱+混乱新星能有效单解或群解。

提前下武器,8费能直接拍下审判官打脸,玩得好的甚至能一回合打出20+伤害!让我们一起打脸吧!

——在北回归线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