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馆战棋新英雄表现 凯瑞尔一般般阮大师又强又好玩

时间:2021-09-03 18:15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2.0上线一天有余,环境差不多是巨龙恶魔两分天下了,杨超越的bug正在修复中,不耐烦的末日预言者必须挨刀。抛开数据爆炸的神仙环境,两位新英雄的表现如何呢? 据hsreplay的数据显示,阮大师平均排名3.81,稳坐酒馆战棋67位英雄的头把交椅,排名分布居然还是从高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2.0上线一天有余,环境差不多是巨龙恶魔两分天下了,杨超越的bug正在修复中,不耐烦的末日预言者必须挨刀。抛开数据爆炸的神仙环境,两位新英雄的表现如何呢?

据hsreplay的数据显示,阮大师平均排名3.81,稳坐酒馆战棋67位英雄的头把交椅,排名分布居然还是从高到低的阶梯式分布,吃鸡率最高,选取率84.5%,很受玩家喜爱。最难能可贵的是:他所有回合的胜率都超过了50%,六边形战士没有短板。凯瑞尔平均排名4.58,最有可能得到名次是第3到第6名,强度处于T3中游,看战斗胜率曲线前期鸡肋,选取率37.7%,还是有不少人愿意尝试。

阮大师强度与娱乐性兼顾,算是酒馆战棋有史以来最完美的英雄了,和天梯的姐夫有的一拼。强度或许没削弱前的螺丝那么离谱,可玩性已经超越拉法姆和女巴了。墨衣理解不行啊,上线前一晚还预测他是T3强度。目前飞行管理者杜尔加、帕奇维克、芬利的技能没人见过,馆长和恩佐斯开局有机会选到,雷诺还没有人用过两次,果然限定技还是限定技。

欧皇的阮大师开局恩佐斯、前期出钩牙、偶数费豪斯、中期来乔治、升本有欧穆、五本爆红龙、后期巫妖王、大后期冰箱,雷诺沙导女巴肯定也少不了,天胡托奇JK雷诺三连。非酋运气再差也差不到哪去,这英雄容错率还是很高的,夜吹前期错拿猫猫、还把沃金和女巴的技能弄混了都能吃鸡。值得注意的是苔丝的技能,记忆力不够就开记牌器。

如果要削弱阮大师,该这么动刀呢?很显然去掉限定技和被动技,这英雄就废得差不多了,最让阮大师头疼的就是需要花费铸币的技能,前期来些大王、男巴、挖宝、乔巴、姐夫几乎就是白板。把二选一改成随机变也不错。再心狠一点,把这个被动技能改成1费的主动技能,这样削或许可以弥补成三选一。

至于凯瑞尔就不太行了,在阮大师的巨大光辉下,这个黑皮妹子毫无存在感。呦,这不定罪吗?几天不见,这么拉了!技能即使升级到三阶段还是被弗丁完爆,连狗头人女王都不如,充其量也就和削弱后的古夫掰手腕。目前的胜率可能还有些水分,除了拉佐克苏恩这些明显的东西,很多buff叠多了都能让杨超越造出离谱的大威天龙,所以凯瑞尔仗着多彩龙和雏龙的bug还能蹦跶几天。

根据数据科学家丁天的排名,阮大师胜率第四,前面的分别是伊瑟拉、刮痧哥和菌菇术士,可能是受到皮肤的影响,还是让子弹再飞会儿吧!哼,肉眼凡胎,岂能窥视仙人变幻?月旦雅评,试论天下。你对酒馆战棋新英雄阮大师和凯瑞尔·罗姆作何评价?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战棋,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