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元可买任意橙卡?发现炉石隐藏机制

时间:2020-09-03 15:09 作者:圈妹说游戏 企鹅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的炉石传说中的橙卡不仅数量日渐增长,玩家的卡组中需要编入的橙卡也越来越多,萌新不打竞技场仅仅靠白嫖基本已经很难凑出一套主流卡组,但就算是氪金抽卡,能抽到想要的橙卡几率也是极低,于是玩家们都在寻找能以最低的代价获得想要橙卡的方式,最近就有一位萌新玩家声称自己摸索了一套方法。 这

现在的炉石传说中的橙卡不仅数量日渐增长,玩家的卡组中需要编入的橙卡也越来越多,萌新不打竞技场仅仅靠白嫖基本已经很难凑出一套主流卡组,但就算是氪金抽卡,能抽到想要的橙卡几率也是极低,于是玩家们都在寻找能以最低的代价获得想要橙卡的方式,最近就有一位萌新玩家声称自己摸索了一套方法。

这位萌新所说的快速获得橙卡的方法就是只买最新的拓展包,因为最新的拓展包橙卡最多,相应的抽到橙卡的几率应该也是最高的,把多余的卡和所有抽到的橙卡全部分解,最后靠分解得到的尘合成一张指定的橙卡的话大概需要90元。

而大多数的人都不赞同这样的方法,原因也自然很明显,因为炉石传说中分解卡牌只会反四分之一的尘,如果一包卡全是多余的蓝天白云的话那么分解后的得到的尘也只有四分之一卡包的价值,而且还有人搬出了一些游戏外物品的价值来和橙卡对照,表示90块都可以直接买一些游戏了,买橙卡实在不值。

当然也有觉得楼主说的有道理的人,不过在他们看来这个方法还需要再改进一下,那就是不要在开了包之后就分,而是等到过段时间后新卡开始削弱的时候再分,到时能赚到不少多余的尘,毕竟炉石都有新版本削卡的传统。

其实如果需要的是卡比较集中在一个拓展包中的卡组的话,这样的方法无疑是比较赚的,因为这样的话还能顺便把除了想要的橙卡外其他需要的卡也一起收集到手,但如果卡组的卡是分散在各个拓展包的话,那么这样无疑会导致资源的大量溢出,到最后可能得到了一张橙卡,但蓝白紫都还差的很多的情况。

在现在的炉石环境下想要获得一张称心如意的橙卡确实不是很简单了,不过如果长时间游玩的话肯定该有的还是会有的,分卡不到万不得已还是推荐别轻易分卡。大家觉得这位网友研究出来的方法赚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隐藏,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