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亲民T7卡组 没尘也能坐火箭上分

时间:2020-09-02 16:23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一个个版本的更新,对快攻的不断打压,很多卡组都朝着高造价奔去,一发不可收拾,那很多小伙伴就表示玩不起了……其实不必悲观,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套T7猎,造价低的可怕,随随便便都可以组,关键是强度不低!!这就很过分了!! Super T7: AAECAR8C2wmHsAMOqAKH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随着一个个版本的更新,对快攻的不断打压,很多卡组都朝着高造价奔去,一发不可收拾,那很多小伙伴就表示玩不起了……其实不必悲观,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套T7猎,造价低的可怕,随随便便都可以组,关键是强度不低!!这就很过分了!!

QQ图片20200826181546.png

Super T7:

AAECAR8C2wmHsAMOqAKHBMkElwj+DPuvA/yvA4WwA/+6A5vNA6LOA4LQA8bRA7nSAwA=

构筑三要素:

QQ图片20200826181829.png

①buff检索:

用拾荒者的智慧检索飞兔或者追猎者,飞兔的话就是1费2个3/3,算上拾荒者的智慧,才3费,绝对赚的。追猎者则是给对手巨大威胁,毕竟站住就是射箭免费过滤奥秘!对手肯定受不了。检索二者任何一个都很强。

QQ图片20200826181929.png

②补给能力

众所周知,即便进攻性再强,输出能力再高的卡组,也是需要一定补牌能力的, 否则不仅是中期无法一波干掉对手,甚至前期稍微往后,就频繁出现卡手,节奏不舒服的情况(因为卡手选择少),所以补牌能力是必要的,稳定的有拾荒者的智慧,可以稳定抽追猎者或者飞兔,都是超好的节奏。

而补给的核心肯定是书虫了(构筑曲线低,很快甩干净手牌),书虫一波就是3张,还站场一个1/3实力嘲讽!!为下回合一波奠定基础。追踪术可以找斩杀,也可以找书虫!过滤非常舒服。让节奏更顺畅。

QQ图片20200826181727.png

③英雄技能

这个是我们的大核心体系,通过向导减费,前期可以配合神射手解场,或者追猎者拉奥秘抢节奏。中期可以配合弩炮提高输出!而任何时候,只要挂上了病毒增援,它都是加快任务进度的关键一环!输出体系浑然天成。

QQ图片20180210163211.png

留牌思路:

起手留1费神射手、恶魔伙伴以及2费的拾荒者智慧。当然有1费随从保证前提下,萌物来袭也可以留。另一种起手就是向导+追猎者,2费直接就可以拉奥秘!也是非常棒的开局。而1、2费有保证的情况下,起手的书虫也是可以留的,保障后续过牌。这些就是起手可以留的卡和情况。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首先讲优势对局,打控制卡组就是前期站场,利用站住场面的1、2、3费随从输出,中期挂武器配合奥秘持续蹭血,或者做病毒增援任务,进一步提高输出,压低对手血量,这样等到5费6费回合,对手差不多就10血左右,还要处理我们的场面,很难缓过来,我们只要随从继续输出,配合射箭、杀戮这些爆发伤害,很快就可以结束游戏。(而关于最大的问题,解场与否,笔者给出的建议就是没威胁的随从不解,尽量不浪费任何一点伤害)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而对手是快攻的时候,因为对手前期场面也不赖,我们不能全力走脸,这样容易被对手站一地随从把我们反杀,正确的做法应该是解场,能贪就贪,尽可能保证我们的场面,每回合都秉承先解场再打脸的原则,控个4、5回合的场面,计算手上、场面的输出,当够斩杀的时候,就可以无脑全力走脸了,结束游戏速度也是快的一匹。

QQ图片20180204191459.png

综上所述:

廉价而简暴,上分效率很高,非常适合月末冲分使用!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T7猎,月初上分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