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卡组搬运站:补丁前最后一期分享

时间:2021-09-01 14:03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今天的卡组有: ◆标准污手骑 ◆标准雷管猎 ◆标准进化萨 ◆狂野弑君贼 ◆狂野偶数奥秘猎 ◆狂野野猪萨 ◆狂野毒奶牧 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卡组想投稿的话,可以加麋鹿的QQ:2106215264,备注“卡组搬运站投稿”,一经采用会发放掌豆(掌豆可以用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今天的卡组有:

◆标准污手骑

◆标准雷管猎

◆标准进化萨

◆狂野弑君贼

◆狂野偶数奥秘猎

◆狂野野猪萨

◆狂野毒奶牧

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卡组想投稿的话,可以加麋鹿的QQ:2106215264,备注“卡组搬运站投稿”,一经采用会发放掌豆(掌豆可以用来兑换战网点、卡包、战棋礼遇)。

AAECCh+fBZ8FqgiqCKIHkgKqCK0GnwUIx/kD2PkDqIoEqooE++gDkewD++MD/LgDC/D2A434A4f0A6r4A9agBJWgBMmgBOPrA8zrA8rRA8rBAwA=

前期通过大量的低费圣盾赖场,联动BUFF手牌,越来越大,速度越来越快,让对方难以处理场面。用BUFF场面打脸,中期螺母过穿牌库,定罪斩杀。

图是我对阵的传说2万6的元素任务萨,前期赖场,对面疲于解场,十费开赛集结返场,最后两个定罪一个战马30血斩杀。

要是问我为什么不带斗篷厕所针对法系,因为通过大量的污手骑对战我发现,带了有时候要的时候不来,不要的时候又来,法术全场AOE,不如拼前期加速。

——飘逸之光

AAECBf0EkgKiB5ICHwSU/AP9+AOP4wOS4wMNuqAEqZ8Ej+QDudADgtAD2+0Dqp8Eu6AEjeQD458E9/gD3OoDg+IDAA==

这是我在b站搬运来的,不知道为什么这里没人发这套。这套我0经验试玩过后觉得非常有意思,尤其是主要套路,雷管拉出坦克一下8血,再炸8血,对手一不留神就暴毙。

打任务术和任务法都非常好打,常射箭,解必要的随从就行了。只需要注意打术士控制好随从的血量,不给对面回血的机会,压对面到1血就赢了。打萨满多数是过载任务萨,不怎么好打,喜欢丢狼群,留牌的时候注意留解场牌。

——lunghui

AAECBv0ErQatBqIHrQaqCASczgPH+QPY+QOm7wMN8NQDpt4D/tEDi9UDqt4D27gDqd4D4+4DwfYD3bgD4/YD/tsDxvkDAA==

打法师留异教低阶牧师牧师和吃手手,其他的留笼斗管理员、历险家、豺狼人、工匠;快攻留运河慢步者、传送门,后者可以打厕所,其他一概不留。火心和军官后期斩杀用。

费用要算清楚,雷霆绽放,硬币跳费武器,6费玩具异变,小丑异变,或是武器进化。前期有豺狼人有异变,3费4费就可以豺狼人+硬币+异变造出12/12大表哥。前期工匠和历险家都可以补牌,不怕豺狼人高费,遇到快攻可以下,就是随机应变。

打法师就铺场面,然后异教低阶牧师克他不敢下577,下577就不能解场面,然后吃手手吃577,或是踢脸赢了。一般不用罗姆过牌,看情况下,没牌可用,对面没威胁就可以下,白嫖过两张牌。

对面任务法任务猎就找吃手手去吃,一般对面都是6费做完任务,我们7费就上。一般不用小丑,如果有雷霆绽放倒是可以7费8费上小丑,7费前提得有刀,8费得用异变转轮,转轮还克亡语克污手。

玩了14把只输了两把,一把T7对面太胡了,一把任务瞎,一共遇到四把猎人,法师骑士都赢了。我们这过牌很多,进化靠死斗场管理员,还有小巧玩具、小丑、豺狼人。

标准随从池不弱,但是小巧玩具召唤出来的随从少变,变出来资深顾客(3/2)和巴罗夫(2/1),都是6费最弱的,其他的都不弱,放心玩进化萨吧!快乐还能上分!

——梦幻灵心

AAEBBaIHg7oCm8MD3vkDwo8EBLvvApG8AufdA6nrAw2GCarLA/PdA5KfBJsV1AWq6wPl0QKoCNWMA68Q7gb31AMA

两年前吸血药膏还没削的时候入了弑君,最近发现环境还行能玩快攻,就诞生了这套海君贼。

亮点就是均衡、快,打天梯大部分卡组都能打,eg.任务术(虽然术士马上削了)82开,奥秘法55开,宇宙牧46开,奥秘猎28开,任务猎55开,污手骑46开,而且一般7-8费就分出胜负了。


打法的话,起手留1费海盗开局配合帕奇斯给压力,后手可留团伙,对面如果不是快攻可以留秘密通道中期找牌,是快攻可以考虑留aoe。天胡伺机待发+团伙、弑君+药膏、231+药膏。弑君在没有收益的情况下不用装(转刀能解的没必要上弑君),一般不用刻意解随从(关键除外)。

中期有南海船工别急着下,配合刀油打脸更赚。前期没弑君不用急,可以转刀贴药膏过牌/解场。后期不要给弑君贴银叶草。
留意6费雷诺,5费偷刀。尽快摸清对面流派调整思路。


总结:用刀砍脸是真的爽。

——nevermiss

AAEBBKoIrQatBh8Gj+MDh7ADsIsDzfQCzRbJBAym9QO7oAT36APc6gOQ5AO04QOL1QP7rwPf0gL4sQKuBogOAA==

这套卡目前打下来胜率很不错,特别是对任务术,感觉优势明显。蜘蛛不管是前期还是任务结束前下,都会极大干扰对面节奏;哨所则能干扰对面的过牌。

我们要做的就是抢脸,适时使用奥秘干扰出牌节奏,为自己赢得场面。这套牌是在上个版本基础上调整而来,劣势对局鱼人萨,对阵任务术目前打了全胜。

——布拉德皮特厚

AAEBBJICH60GqggGnv0CwvYD0/kD9QSu3gPD0gIM8NQDhfoD8IUEiuQD0hPbuAPuAbIGjIUDioUDk7kD84oDAA==

前期做任务,顺便把小型法术蓝宝石升级,凑齐组件。

我们做完任务后的法术都是施放两次,透支先解锁费用,或者等过载的费用自己恢复。下回合法术石复制野猪,然后丢瓶装闪电,此时还剩两费,打出雷霆绽放与碎雷,我们就可以一回合砍三十血,顺便封印对方法力水晶。

本套牌除了核心组件外,其他卡牌可以看个人喜好适量替换。

——为所欲为奇迹德

AAEBA/0ErQatBgyPzgOZqQOTugOtigSnywOb6wP44wOhrAKXhwO0zgIJ6NACCeqMA5nrA8ugBKEEp6wC+98D+hHRwQLi3gMA

起手留洞察去腐蚀或者暗影精华过维伦,再找张复活术和暗影之握。如果解读手相能减到费最好,五费上维伦,六费斩,轻轻松松。

天梯马速很快,但这套非常能苟。面对快攻苟到六七费还是不在话下,很容易偷鸡,尤其是任务术,甚至有时候不需要维伦都能斩。胜率实测不低,带宝珠是怕维伦上手,非常伤。

——等什么月光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