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不能 无限资源奇迹法

时间:2020-09-01 15:49 作者: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奇迹法,在版本已经开启一个月的这时候大家肯定是不陌生的,为什么推荐她?原因很简单,因为好玩,有强度!而且上限极高!在我们已经 到达一定段位以后,其实上分使用的卡组对于我们来说已经非常熟悉了,剩下的仅仅是胜利的乐趣,而套牌本身,对我们基本已经没多大吸引力了 ,但是这套牌就不一样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说到奇迹法,在版本已经开启一个月的这时候大家肯定是不陌生的,为什么推荐她?原因很简单,因为好玩,有强度!而且上限极高!在我们已经 到达一定段位以后,其实上分使用的卡组对于我们来说已经非常熟悉了,剩下的仅仅是胜利的乐趣,而套牌本身,对我们基本已经没多大吸引力了 ,但是这套牌就不一样!!!能一直保持新鲜感!并且你一直都还有提升的空间!

QQ图片20200831094817.png

资源流奇迹法:

AAECAf0EBoOWA/isA8W4A427A9DOA9nRAwyrBOYEn5sD4psD/50D+6wD/awD+MwDhc0Dzc4DpNED99EDAA==

构筑亮点:

QQ图片20200831094835.png

①咒术师的召唤

只带一张足矣,毕竟双生法术数量够,更怕的是带多了卡手。它的价值在于“轮回”高费随从,展开场面。比如说:奇恩瓦拉的5/5元素、巴罗夫 召唤的一碰即死的那个5费随从(最好目标其实是2/1的5费巴罗夫),以及另一个最常见的combo---法力巨人!!!当然这些随从残血的时候使用效果更佳!!

QQ图片20200831094845.png

②法力飓风

主要是为了刷牌,保持前中期的手牌资源,很简单的一个道理,我们法术那么多,遇到前期有场面的快攻、节奏卡组,肯定要解场,有法力飓风的 存在,那么一波combo下来,既处理了场面,又保持手牌数量。当然如果能和奇恩瓦拉、学徒、等一起使用,效果就更好了。(而最重要的其 实是刷套牌外法术,加快法力巨人入场速度,因此必带!)

对阵常用combo以及注意事项:

QQ图片20200831095042.png

①火妖使用:火妖+硬币+魔杖窃贼:解场同时可以触发魔杖窃贼连击,妙哉。另外如果对手是快攻,我们急着出火妖,那么先开魔术戏法拿1费法 术变成0费,3费就可以配合火妖使用了。

QQ图片20200831095055.png

②刷夜怎么刷?:因为考前刷夜极高的上线,很多新手奇迹法喜欢拖后中期法强可以叠高一点用。这边笔者觉得没必要,因为我们没带决斗大师, 所以一回合刷不了太多,一般3张就很美了2张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我们不是全部过牌都押给他,前期过个2-3张舒缓节奏比憋着卡自己手更优!

QQ图片20200831095202.png

③飓风与学徒:这是大家最喜欢贪的点之一,喜欢一起用,配合我们低费法术,一回合可以打出5+法术,还能再补5+法术,纯白瞟,贼舒服,但是 实战中会允许你这么拖吗?显然不会,我们更多的时候,还是得在4、5费的时候,就是用飓风小刷一波,弄个3、4张差不多了。更快为法力巨人减费。(当然还有更重要的一点,你前期憋,中期往后爆发刷一大波,结果就是爆牌。其实并不合理的。)

学徒同理,既然没了和决斗大师的一波配合,那么学徒就可以拿来和奇恩瓦拉、飓风等配合都是可以的,不要吝啬。

QQ图片20180312171502.png

④误区分析1:假设场面有一个1费小随从,对手也下了一个小随从,我们是选择换还是用法术解呢?答案就是换,因为我们没带稳定解场法术,随从换了,下更高费的随从才是正确选择。除非刷到稳定伤害解,那就选择保随从,持续输出。(最基础的知识:法术是一次性的,而随从可以持续输出,还能逼对手用牌用费来处理,卡对手节奏)

QQ图片20170407143208.png

⑤误区分析2:看起来我们随从似乎不多,场面伤害不是很足,但事实上,不管是奇恩瓦拉、还是巴罗夫、法力巨人,任何一波输出能力都极强,加上刷的套牌外法术,什么寒冰箭、火球、炎爆都是可能有的,补充补充伤害,对手也就没了。所以这套牌真正的难题不是伤害量,而是限制对手场面的输出能力!!!输出能力划重点,不是所有随从都必须第一时间处理,看特效,以及攻击力!

所以实战中对于没威胁的小随从,是可以忽略的,把费用拿来过牌和下随从更好,可以保障我们后续的节奏,毕竟中期才是我们真正的强势期。

QQ图片20180204191757.png

⑥最后的最后:就是不要有强迫症,刷到的法术肯定有一些是高费,而且当前局面不适合用的,没必要为了缩减手牌空间强行使用,容易搞崩!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奇迹法,月初上分,快乐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