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腾萨满崛起 trump中速萨卡组分享

时间:2015-08-31 17:12 作者:raiderGUNDAM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波萨满的热潮席卷而来!萨尔显然已经摆脱了隐藏职业的头衔,但他是否能保持这个劲头,并进入第一梯队呢?让我们看看知名主播trump的套牌,并拭目以待!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raiderGUNDAM原创翻译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原作者:StormLoGic

翻译:raiderGUNDAM

国服天梯环境不同,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

嘿朋友们,今天我带来了一套很有挑战性的套牌,加入了许多TGT新卡。这是trump在8月24号在直播时使用的一套中速萨满。

QQ截图20150828074713.png

单卡分析

大地震击:起手时留不留大地震击?如果其他手牌是图腾傀儡,石化武器,肉用僵尸这样的牌,那么可以留下它。对手是牧师/法师时也可以留,毕竟萨满不好处理1/3的早期随从(没有石化武器的话)。

石化武器:1费打3,早期很好用的解牌。一般我都会留下它。

肉用僵尸:1费2-3,表示要打两个马云。起手总是留。

火舌图腾:个人很喜欢这张牌。前期抢节奏时会需要他的,不过起手留的话略卡手。

鬼灵爬行者:和火舌/阿古斯完美配合的一张牌。萨满常用的优质2费生物之一。

图腾傀儡:1费硬币傀儡几乎无解。除了烈焰冲击和小鬼+死缠我想不到更好的解法。

法力之潮图腾:trump带了,不过我带的治疗波。猎人爸爸依旧多,所以我觉得治疗还是很有必要的。

妖术:妖术imba!什么橙卡爸爸都不用怕!起手有妖术就是灾难了...偶尔打小德我会留妖术。

闪电风暴:打机械法和动物园有它赢一半。

海象人图腾师:另外一张使这套牌可怕的单卡。召唤出图腾傀儡那简直就是橙卡水平。火舌有时候也很好用。其他图腾也经常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阿古斯防卫者:嘲讽起来兄弟们!恰当时机出现的阿古斯经常能救你一命,当然你得学会祈祷他“来得及时”。这套牌很大胆地带了两张阿古斯,如果觉得卡手可以换成一张嗜血.

载人收割机/碧蓝幼龙:常用的两张中立牌。都可以裸上,不必多说。图腾师之后收割机是很舒服的。

雷霆崖勇士:一场的图腾的时候这张牌上去简直爆炸。新卡里面很优秀的一张牌。当然肯定是一张后期牌,前期别留了。

火元素:火爸爸,没什么好说的吧...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砰砰博士:能铺场的牌对萨满来说就是好牌,何况他一直很优质.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萨满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