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丹姆标准强力卡组推荐 新思路打脸战

时间:2019-08-30 21:35 作者:网络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奥丹姆标准强力卡组推荐 新思路打脸战

奥丹姆标准强力卡组推荐 新思路打脸战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套与防战截然不同的打脸战士。这套卡组属于环境克制卡组,在当今法师,潜行者出场率绿较多的环境中变得特别的好用,主要思路就是一个抢血打脸的思路,前期我们通过神殿狂战士,暴乱狂战士,阿曼尼狂战士等受伤爆发高的随从配合激怒受伤卡牌直接高攻走脸,以至于在5-6费即可斩杀对手,但整套卡组的劣势在于打血量多的以及控节奏的卡组非常难打,也就是同类型的防战以及任务骑等擅长苟活的卡组。

卡组详情套牌数据分析0怒火中烧x21城镇公告员x21恒金巡游者x22严酷的监工x22战斗怒火x22神殿狂战士x22阿曼尼狂战士x23大铡蟹x13暴乱狂战士x23电缆长枪x23血誓雇佣兵x24库卡隆精英卫士x24民兵指挥官x24焦躁的木乃伊x25奇利亚斯x15火车王里诺艾x18格罗玛什·地狱咆哮x1套牌详情***组代码

结语 本周战士与上周同期出场率接近涨了接近2%,但胜率却掉了1.33%,这也足以验证了狗贼叔叔原来直播说的一句话,年迈的战士跟年轻的战士还是有很大的差距,随着天梯大量的慢速战士涌入除了吃右手,还比较吃细节,这也是导致我们战士胜率下降的一部分原因,依然如此,战士打除机械骑以外的所有职业都是一个优势对局。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