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橙卡数据:各分段前15张使用率最高的橙卡

时间:2020-08-29 15:33 作者:炉石不二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合卡明灯来啦 ●前言 各位好,我是不二猫,欢迎阅读本篇文章。我们长话短说直接开始正文,我整理了Hs上自18.0.2补丁以后的所有橙卡的出场次数,希望这些能对你在合卡时有个帮助。 ●数据图 ●数据解析 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在高分段的天梯中,詹迪斯巴罗夫的出场率达成了碾压之势,非常轻松

合卡明灯来啦

●前言

各位好,我是不二猫,欢迎阅读本篇文章。我们长话短说直接开始正文,我整理了Hs上自18.0.2补丁以后的所有橙卡的出场次数,希望这些能对你在合卡时有个帮助。

●数据图


●数据解析

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在高分段的天梯中,詹迪斯巴罗夫的出场率达成了碾压之势,非常轻松的拿到了第一。就当前版本而言,所有的法师和盗贼卡组都会带上她,尤其是法师。不管是龟龟法还是奇迹法,其构筑特征都是上限巨高但同时也需要较为顺畅的牌序要求。而詹迪斯巴罗夫很好的为法师在5费撑起了场面,帮助法师有更多的回合来进行运营。


除了詹迪斯巴罗夫外,巴罗夫领主也稳定的出现在3个榜单中的前五,巴罗夫领主为战士、骑士带来了一个更稳定的解场手段,让其卡组质量在上升了一个台阶。话说我们见过很多法术+3费随从的设计,比如暴虐食尸鬼(3费随从+旋风斩),奥尔多卫士(3费随从+谦逊),无一例外他们都有过出色的发挥,并且再一次证明了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设计。


但是在低分段,高阶修士奥露拉成了新的宠儿,这个就是单纯的因为光铸骑的强势带动卡牌起飞了。

除了这些职业卡外,博学者普克尔特是给人惊喜最多的一张橙卡,它也是唯一以中立卡牌的身份加入到榜单前五的橙卡。随着玩家们的开发,越来越多的玩家喜欢往卡组中加入一张博学者,OTK希望带它来稳定抽取KEY牌,宇宙体系想让他来帮助自己稳定抽到红龙,就连现在高分段的T7猎也会带上一张博学者,来加快进攻节奏或是稳定抽取斩杀。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使用率最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