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每日神灯:狗贼的发家史卡组分享

时间:2021-08-26 14:42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要是突然来个补丁多有意思 大家好,我是麋鹿,欢迎来到今天的 【每日神灯】。 在这个栏目里我们设置了“许愿”的特色环节,大家可以在评论区里说出自己的愿望、问出心中的疑问,我会尽力满足大家。 -第一个愿望 为了防止大家还不认识这张卡,先给大家看一眼它长什么样: AAECAZnDAw

要是突然来个补丁多有意思

大家好,我是麋鹿,欢迎来到今天的 【每日神灯】。

在这个栏目里我们设置了“许愿”的特色环节,大家可以在评论区里说出自己的愿望、问出心中的疑问,我会尽力满足大家。

-第一个愿望

为了防止大家还不认识这张卡,先给大家看一眼它长什么样:

AAECAZnDAwSczgPj9gP09gPW+QMN3LgD3bgD4bgDxtEDz9ED8NQDpt4Dqt4DiuQDlugD1vUD/58E26AEAA==

AAECAaoIBOf3A9b5A6iKBJegBA3duAPP0QPw1AOm3gOq3gP67AP09gO/+QPL+QPQ+QOF+gOhoATboAQA

第一套是国内的,第二套是国外的,相比之下我还是觉得国内的那套比较好。

当然,除了大家相对来说熟悉一些的变龙萨,其他职业的变龙卡组也少不了:

AAECAZ8FCtzMA4/OA5LkA6TvA7T2A/T2A8v5A9b5A9j5A8igBArKwQObzQOezQOD3gPM6wPO6wPj6wPb7gOV+QPJoAQA

AAECAQcEwd4DgeQDmPYD1vkDDeLMA+PMA/fUA7XeA/7nA9XxA5X2A5b2A5f2A8/7A6aKBK2gBK+gBAA=

这种变龙海盗战我非常推荐,做完任务以后海盗什么用都没有,不如变成龙打质量。当然卡位比较灵活,大家可以自己再优化一下。

AAECAa0GBsi+A86+A+fwA4f3A9b5A6iKBAzpugPXvgPczAPXzgO00QP+0QP74wOh6AOi6AOo7wOg9wPznwQA

AAECAf0GBta5A+fRA/PtA9b5A9f5A//6AwzHuQPV0QPs0QPM0gOT3gOW3gPQ4QOT5APv7QPw7QO98QOEoAQA

AAECAea5AwT86APn8APW+QOoigQN174D3r4D2cYD3MwDzNID8+MDkOQDwvED9fgDg58Etp8E0p8Es6AEAA==

-第二个愿望

现在贼的数据确实很难看:

但是正如评论所说,锁喉贼和任务贼确实可以一战,甚至还有登顶卡组:

AAECAaIHAA/2nwTevgPgvgOqywOVzQOfzQOk0QPz3QOL1QPf3QPn3QOr6wOO9AOo6wP+7gMA

AAECAaIHAqb5A8f5Aw6qywOL1QPf3QPn3QPz3QOq6wOf9AOh9AOi9AOj9QOm9QP1nwT2nwSloAQA

带了双军七渗透者,专门吃冰甲(是真滴爽)。

-第三个愿望

确实,狂野带新任务的法师不多见,出现的点燃法基本也不带新任务。

AAEBAf0EBu72AvSrA/isA+DMA6f3A+j3AwysAcAB5gSWBZ+bA8G4A/fRA4XkA673A7L3A/T8A/yeBAA=

AAEBAf0EBL+kA6f3A+j3A+ifBA3AAZYFmMQCn5sD/50D9KsDwbgD99ED0OwD0ewDrvcDsvcD/J4EAA==

AAEBAf0EAu72Auj3Aw7AAZYFmMQCj9MCn5sD/50D9KsDx84DpNED99ED0OwDrvcDsvcD/Z4EAA==

AAEBAf0EHsABywSWBboWwxaFF9i7ApjEAsPqAu72Ap+bA/+dA/yjA5KkA7+kA7ulA/SrA8G4A8W4A8fOA6TRA/fRA9DsA83yA6f3A673A7L3A+j3A/yeBOifBAAA

-第四个愿望

《异灵术的崛起》,听起来怎么像个扩展包的名字……那这次狗贼应该叫《狗贼的锤炼》。

先上一张叔叔的美照:

狗贼本名陈超,大学在杭州,专业是计算机,曾经在蚂蚁金服做资深运营。
在nga炉石区当过技术写手,自称名誉副版主,于是最初的id叫做"恩基爱大漩涡版主","狗贼"这个名字源于当年他加的某个nga炉石群,群里大家使用各自擅长的职业互相称呼,都用"狗+最擅长的职业"来给自己命名。他是玩贼起家的,于是就有了这个名字;


2015年2月底,在斗鱼开始自己的直播生涯。作为半职业选手,通过炉石传说连锁网吧争霸赛获得进入超级联赛的资格,非常膨胀,觉得光写技术贴已经无法满足吹嘘自己厉害装逼的需求,于是在瓦娘的推荐下获得了斗鱼推荐位的直播资格。


考虑到已经有会长在玩贼,选择了当时还不火的土豪战,开播两天内连续5-6次打到国服第二,作为技术主播,直播效果不错。于是第三天就和斗鱼签约了。
不管环境如何变化都会用土豪战、防战、憋尿战、沙包战爬天梯,且每个月稳定传说。曾经用土豪战登顶国服。


狗贼早期成名的原因还有怒怼喷子和吹逼,对于弹幕喷子向来都是正面刚回去,还会突然带自己的节奏,日常吃电脑
但也因为这一点,评价两极分化,经常成为其他直播间的节奏题材。也曾经自嘲过终究不能成为大众主播。
曾经直播间起名“国服第一土豪战”,被jasonzhou看到,然后jasonzhou用土豪战打败了狗贼的土豪战。

经过之前诸多主播出走熊猫,狗贼已经成了斗鱼最强替补,2016年5月,秋日、毅力帝、不二、海老板、超老板离开斗鱼前往全民。而在最初的全民海报中是有狗贼的,且全民的狗贼的直播间都已经做好了。但是最后狗贼反复犹豫,最终还是留在了斗鱼。
当时这件事情带了很久的节奏,也给狗贼招了很多黑。
随后,2016年6月份,会长和斗鱼和平分手,前往虎牙,狗贼终于成为一线主播。
现为LGD电子竞技俱乐部现役酒馆战旗职业选手。

——萌娘百科

如果大家想看异灵术和狗贼的梗,请在评论区回复,下一期我会列出来的。

-第五个愿望

单个类:

攻击力:1 ,搜索出所有攻击力为1的卡牌;
生命值:7+,搜索出所有生命值为7或以上的卡牌;
法力值:5-,搜索出所有法力值消耗为5或以下的卡牌;
攻击力:3-5,搜索出所有攻击力为3到5之间的卡牌(包括3和5);

已有:1,搜索出所有仅有单张的卡牌;

画家:姓名,搜索出指定画家的卡牌;
多余,显示出所有超过两张以上的卡牌,包括金卡;
金卡,显示出所有的金卡;
缺失,显示出所有你缺失的卡牌(仅限于卡牌制作模式下);
新!,显示出所有新获得的卡牌;

全额分解,显示出所有可全额分解的卡牌。

复合类:

攻击力:3 生命值:3,搜索出攻击力为3,生命值也为3的随从牌;

金卡 史诗,搜索出所有金色史诗卡牌;

多余 稀,搜索出所有超过两张以上的稀有卡牌;

(请注意:复合指令之间需要加空格).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