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经典卡将回调 老职业橙要加强了他呼声最高

时间:2020-08-25 15:57 作者:游戏圈那点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隔多年大王终于重新回归到了炉石传说主流卡组的构筑之中。但事实在看过了大量对局战绩后,玩家们却发现大王并不能为胜率做出什么实质性的贡献,所谓优势不需要,劣势卡节奏,作为一张与炉石同年龄的老将,大王似乎也象征着当年一大批的职业橙卡的命运,那就是淘汰。 对于这些陪伴玩家征战了6年多的

时隔多年大王终于重新回归到了炉石传说主流卡组的构筑之中。但事实在看过了大量对局战绩后,玩家们却发现大王并不能为胜率做出什么实质性的贡献,所谓优势不需要,劣势卡节奏,作为一张与炉石同年龄的老将,大王似乎也象征着当年一大批的职业橙卡的命运,那就是淘汰。

对于这些陪伴玩家征战了6年多的卡牌,现在他们的存在意义似乎更像是纪念。好在前不久暴雪公布了回调全职业经典卡的消息,对于很久都没有出现在主流构筑中的各职业橙卡而言,这或许是个重见天日的好机会。但九职业橙卡使用概率各不相同(不算DH),因此老九也只是根据论坛中玩家们的总结挑选出几个最应该修改的卡牌。

首先呼声最高的是大王,随着外域版本的更改,牺牲契约已经彻底的成为了历史,原本以为这时大王会重新回归到玩家视野中,但过高的费用却仍然限制了大王实际的表现,更多时候变大王是一种无奈之举。因此为了改变目前的尴尬境地,玩家建议大王变成8费,这样便可以在10费时站一个6-6的地狱火,节奏更加流畅。

奥拉基尔从一开始就表现平平。在别的职业橙卡都有高光时刻的时候,只有奥拉基尔平静的躺在收藏里吃灰。因此它也被玩家们评为最需要改动的经典橙卡。不过由于奥拉基尔的属性问题,如何更改玩家们倒是众说纷纭,有说加一攻击的,也有说减一费的,当然也有部分玩家表示,就算不更改奥拉基尔,把火舌改回来也能接受。

常年被压倒收藏夹里的同样还有塞纳留斯,虽说铺场德并没有真正的灭绝,但老玩家可以发现,在超展开越来越严重的环境中,一板一眼按部就班的铺场实在是有点不够看。至于暴龙王弗丁这种卡,卡组模型上已经足够优秀,虽说并不能加入构筑,大部分玩家也表示完全够用。

总体而言,经典橙卡若是有望回归对于标准的冲击还是蛮大的,各位认为经典橙卡中最需要解决的是哪张卡呢?欢迎下方留言讨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橙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