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橙卡上传说 潜行贼有多强全是隐身解不掉

时间:2020-08-24 17:49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标准天梯如今潜行者的形态展开分为三种:奥秘、潜行、武器,抛开和其他职业的对阵强度来看,内战最猛最凶的一套要数潜行贼了,依靠全程隐身的随从,能主动发起进攻,配合灰舌杀手和冷血能容易将伤害最大化,是非常强力的一套盗贼卡组,这里青木也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卡组代码:AAECA

炉石传说标准天梯如今潜行者的形态展开分为三种:奥秘、潜行、武器,抛开和其他职业的对阵强度来看,内战最猛最凶的一套要数潜行贼了,依靠全程隐身的随从,能主动发起进攻,配合灰舌杀手和冷血能容易将伤害最大化,是非常强力的一套盗贼卡组,这里青木也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卡组代码:AAECAaIHApqpA6vSAw60AYwCzQPGBdQFiAfiB/+lA7

m4A7q4A8+5A9m+A6rLA4rUAwA=

依靠于“通灵版本”推出的一些非常强力的潜行单卡,潜行贼从一个可以玩玩的套路,真正变成了有强度的上分卡组,尤其是关键牌“秘密通道”,这对于快攻来说,不就是稳定补五张牌嘛,在特定场合,能起到的作用甚至比终极感染还要大。

利用低费潜行随从的特性主动占场,对面没有直伤,可以永远占据先手优势。又有灰舌杀手这样的buff牌,无论你是先打人还是先解怪都是不亏的。暗心贤者和通道能保证手牌不枯竭,这样的潜行贼能给绝大部分中速甚至慢速启动的卡组很大打击。

在职业的对局方面,潜行贼打保镖德尤其好打,保镖德制胜手段在于7费后,凯尔萨斯配合低费法术刷优胜劣汰,完成一波巨型站场。但偏慢速的启动对于贼来说毫无意义,正常胡牌的贼7费都把你打死了,哪来你的回合?所以说贼好打德。

潜行贼其次的优势对局在于盗贼内战,虽然盗贼花式解场手牌很多,但基本缺乏消失这种硬性全场解,还是没办法解潜行随从。导致了只要潜行贼的combo只要打出来,伤害是非常爆炸的,三种形态的盗贼,潜行最凶,内战胜率最高。

当然潜行贼也不是无敌了,潜行最怕的是什么?就是硬性解,虽然很多职业这个版本都少了很多AOE解牌,但法师、牧师这类职业还是会带的。尤其法师奥术飞弹全场乱甩,你狼人潜行者和女郎血量都低,很容易被溅射死。这就是潜行贼打牧师、法师不好的地方,潜行节奏断了,就基本无了。

当一个职业在天梯能出现两种以上热门形态时,双方很有很好的互补性,就像你对一套陌生的卡组,你知道它是那种形态的贼吗?等差不多判断出来的时候,节奏也失去了,所以说形态多很有很讨巧的地方,这也是盗贼能上分的隐形优势。

大家觉得这套潜行贼好用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潜行者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