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馆新英雄沙德沃克进入T2中游 菌菇术士依然默默垫底

时间:2021-08-20 17:54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平衡补丁上线后,酒馆战棋也重做加强了不少老英雄,又变得新鲜了起来,重做和加强里的英雄,技能最有趣的沙德沃克,平均排名也是这些英雄里最高的,倒是大家觉得加强不少的菌菇术士,又默默垫了底。 01总体排名 根据geyuan6大统计的酒馆战棋平均排名可以看出来,老刮痧哥已经荣升T

炉石传说平衡补丁上线后,酒馆战棋也重做加强了不少老英雄,又变得新鲜了起来,重做和加强里的英雄,技能最有趣的沙德沃克,平均排名也是这些英雄里最高的,倒是大家觉得加强不少的菌菇术士,又默默垫了底。

01总体排名

根据geyuan6大统计的酒馆战棋平均排名可以看出来,老刮痧哥已经荣升T1,而沙德沃克也爬升到了T2的位置,考虑到沙德沃克的玩法比较多,而且现在还没有完全开发出合适的打法,很看好沙德沃克之后的排名。其他三位加强的英雄待遇就没那么好了,菌菇术士更是继续垫底,可以说是两极分化非常严重了。

02菌菇术士弗洛格尔

菌菇术士的技能加强在实装之前,大家都觉得这次技能加强非常给力,以后再玩菌菇术士不用担心刷不出来鱼人了。然而实际体验却是如果鲍勃不给你发鱼人,前期依然很难受,因为正常的升本玩法,前期并不会频繁地买卖随从,而且前期的鱼人刷出来也都比较废,如果不是自然刷出来的,并不值得卖怪来换成鱼人。

总的来说,虽然菌菇术士技能加强了,但是依然要看发牌员的脸色。而且走地鱼还是要到四五本找发现鱼和国王才能变得强起来,不过到了四五本,天湖的菌菇术士已经一地鱼人了,技能的强化只能是锦上添花,没有胡走其他套路的鱼人有的也不想转型了,而想转型的很有可能在转型过程中就暴毙了。

03沙德沃克

沙德沃克可以说是这次更新补丁最大的赢家,重做之后的技能可以说不仅有趣,强度目前来看也是刚刚好。沙德灵怎么用也有很多不同的流派,比如有理财的局前期各种拿理财,等到中期速本直接用1个沙德灵对出六本怪决定路线,后期还可以复制融合怪的战吼成为额外的融合怪,不过因为酒馆战棋里整活机制被削弱过,只会在召唤出所有随从后再检查是否对出三连,因此想要对出两对只有把所有怪都卖掉才有可能实现

而之前大家预想的剧毒食尸鬼,剧毒喷子,经过大佬的检验果然是可以实现的,最稳定的实现方式就是用无面复制无面获得无面的战吼,然后获得融合怪的战吼之后,把酒馆里的随从买的只剩食尸鬼或者喷子,再上沙德灵,最好配合铜须双倍战吼制作出剧毒食尸鬼/剧毒喷子的可能性比较高。不过看着很厉害,实战中几乎很难完成这一操作,不仅要无面复制无面才能记录无面酒客的战吼,还要复制到融合怪的战吼,等完成这么复杂的一系列操作,对局都快结束了,不过不在乎分数的话还是可以试一试的,成功一次开心一天。

就算不整活或者复制融合怪的战吼,沙德灵作为一个喝茶机器或者鲜血宝石生产机器,配合相关的阵容也有不错的发挥,而且和其他儿子们一样,沙德灵在其他英雄偷到的时候永远比沙德沃克用更强,比如女巴,用偷偷龙偷到沙德灵之后,可以把沙德灵转到酒馆里再拿回来,还可以再次触发偷偷龙的战吼偷到沙德灵。目前沙德沃克处在T2中游,随着更多玩法思路的开发,还是有进入T1的潜力的。

04舞者达瑞尔

老牌刮痧王舞者达瑞尔的排名正在逐渐接近新的刮痧王克苏恩,作为烂分之王,住在二三本刮痧找圣盾怪养是他的常态,不过和克苏恩相比,同样是刮痧哥,舞者达瑞尔就更倾向于苟烂分了,毕竟克苏恩的技能越来越强,运气好的话进入到决赛圈是还是有吃鸡的潜力的,但是帽子哥基本上吃到烂分后就开始出现疲态了。不过清风不是很喜欢烂分英雄,毕竟玩游戏还是图一个爽,本来就是因为构筑模式太自闭才会遁入战棋的,结果又玩自闭刷刷刷的英雄岂不是太无聊了。

05玛里苟斯

大蓝龙的技能从每回合一次变成了两次,在第一回合拿到理财怪的情况下特别强力,后续技能可以点酒馆里的随从,可以发现核心随从,技能应该还是要比钩牙弱的,如果把技能变成发现的话,可能就不太好说了,目前排名还是比较低,不知道是不是受了老数据影响。

06玛维·影歌

经过加强的玛维·影歌,不出所料的还是在倒数,曾经的T1排头兵,沦落到现在的下场实在是太悲哀了,玛维·影歌的一身经过了各种大大小小的加强和削弱,从刚出来时候没人用,到后来修改了锁怪不会影响正常刷新,逐渐变得强势,最后被削成休眠三回合彻底没人用,踢出酒馆后可能是因为出了皮肤,所以又加强了一点点回归酒馆,但是休眠三回合对节奏影响太大了,和之前根本没法比,要我说,如果之前的技能实在没法平衡,不如就学沙德沃克,重新设计一个技能,说不定还能更好玩。

总的来说这次酒馆战棋的平衡补丁还是很让人满意的(至少比构筑模式的平衡补丁好多了),非常期待月底的种族重做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战棋,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