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都在用什么 卡拉赞歌剧院最新卡组

时间:2016-08-19 17:26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既然是新区开放,我们当然也会第一时间大家带来有新单卡的套牌,那么,今天的5套卡组分别是:小安666的巴内斯亡语贼;Sake李博的巴内斯亡语猎;炉石彪哥的奥术巨人德;breath的罗宁巨人法和comm的复活牧。

Breath 罗宁巨人法

4.png

小法术更多,宝典+火把+罗宁还可以再生法术,所以奥术巨人基本可以肯定是0费下场的。套牌里有点疑问的是巴内斯,拖出罗宁当然是稳赚的,其余的话可能也就巫师学徒和火妖还能瞧,考虑到巴内斯自己要4点水晶,所以这套牌是不是适合巴内斯,欢迎童鞋们留言评论吧。

Comm 复活牧

5.png

又是【每天骗你玩牧师】的时间。作为ONK时代的天梯之王,第二区又被补充了玛瑙主教这种强力的复活随从牌,534的身材虽然净亏2费,但是你们觉得ONK版本的王者会在乎这两颗水晶吗?可以预想的是,等到众人交口称赞的“净化”这张卡放出来的时候,“沉默复活牧”会更加无敌。PS:最后问一句:暴雪爸爸你们到底什么时候能删掉牧师50金和“牧师统御”的任务?!

希望我们每周工作日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李博,breath,复活牧,亡语猎,亡语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