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都在用什么 卡拉赞歌剧院最新卡组

时间:2016-08-19 17:26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既然是新区开放,我们当然也会第一时间大家带来有新单卡的套牌,那么,今天的5套卡组分别是:小安666的巴内斯亡语贼;Sake李博的巴内斯亡语猎;炉石彪哥的奥术巨人德;breath的罗宁巨人法和comm的复活牧。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卡拉赞终于开放到第二区了,小伙伴们都在疯狂的试验着巴内斯、奥术巨人的新卡组。可是昨天小B却问了我一个终极命题:卡拉赞开放过半了,它究竟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我答不上来,因为实在没有什么亮眼的套路,只好反问回去:“那卡拉赞给你带来了什么?”结果丫又一语惊醒梦中人:“卡拉赞什么都没有给我带来,倒是带走了我128块钱。”

既然是新区开放,我们当然也会第一时间大家带来有新单卡的套牌,那么,今天的5套卡组分别是:小安666的巴内斯亡语贼;Sake李博的巴内斯亡语猎;炉石彪哥的奥术巨人德;breath的罗宁巨人法和comm的复活牧。

小安666 巴内斯亡语贼

1.png

第二区开放之后一大波巴内斯朝着天梯汹涌来袭。恩佐斯亡语贼的老套路也加入了巴内斯豪华套餐的阵列中。这套牌一共22个随从里,除掉巴内斯自己,剩下的随从被召唤不亏的概率大概是一半对一半,所以还是蛮看脸的一套卡组。值得一提的是,“吹逼海盗”作为盗贼版的“心灵视界”正式进入构筑,除了提供1一个11站场之外,可偷的范围也不仅仅局限于对面手牌,这可能标志着贼和牧比拼“到底谁更脏”的时代,可能就要到来了。

Sake李博 巴内斯亡语猎

2.png

现在每次看到亡语猎的构筑都会想如果“假死”那张卡还没退环境,雷克萨是不是早就称霸天梯了?比起上面那套构筑,这套猎人的卡组里被巴内斯强拖出来亏出翔的概率就要小很多了。实际上就算拖出来的是完全没有效果的雷象或哈霍兰,如果你手里有驯兽师还是可以把它们buff33——至少是个野兽不是么?所以似乎只要不拖驯兽师和恩佐斯,其余都不算太亏了。

炉石彪哥 奥术巨人德

3.png

17个法术理论上是可以把奥术巨人变成免费拍下场的88随从,这还不包括乌鸦神像这样发现法术的法术。但实话实说,用这套卡组如果你能在进入中后期之前用上十几个法术把奥术巨人的费用降到0,想必场面也会有很大优势,奥术巨人就只是给对面一个GG的台阶罢了;如果局面相反,前期卡手没用那么多法术的话,你可能更期待傻龙会胜过奥术巨人的。毕竟没有尤格萨隆翻不了的局不是么。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李博,breath,复活牧,亡语猎,亡语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