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外服最受欢迎/最新奇的十职业标准/狂野卡组

时间:2021-08-17 14:11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啊,是洋人的奇技淫巧! 大家好,【外服观测站】很久没和大家见面了,新版本头一周中外卡组几乎没什么差别,都在玩那些强到可怕的卡组。但是仔细浏览了一下后发现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区别的,所以这期【外服观测站】就和大家见面了。 十职业的卡组都有,分别是一套标准一套狂野,里面有很强力可以上分的

,是洋人的奇技淫巧!

大家好,【外服观测站】很久没和大家见面了,新版本头一周中外卡组几乎没什么差别,都在玩那些强到可怕的卡组。但是仔细浏览了一下后发现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区别的,所以这期【外服观测站】就和大家见面了。

十职业的卡组都有,分别是一套标准一套狂野,里面有很强力可以上分的,也有偏娱乐适合休闲玩家的。所以请大家注意——抄卡组的时候要谨慎,中外环境不同,仅提供思路,请大家酌情使用。

AAECAea5AwbO0gP51QPZ3gP36AP39gPK+QMMgtAD1tED/tEDzNID8+MD9fYDivcDsPkDv/kD0PkDs6AEtKAEAA==

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力任务瞎,抛弃了邪能法术体系,卡组目的就是快速完成任务并尽可能多抽卡。这个想法确实不错,还能和雄狮之怒配合。

目前卡组的胜率是59%。现在已经打到了传说附近,卡组还有改进空间。

AAEBAea5Ax6KAYEOwxaFF+CsAsrDAt/EAsXzAqGhA/yjA/2wA5GxA9TIA93TA5vYA9HdA7rhA/zoA5jqA/3qA7/tA/3tA6bvA6/vA4n3A4r3A4CFBKiKBIGfBLafBAAA

AAECAZICAv7RA9efBA7evgPczAO50gOV4AOM5AOI9APJ9QPs9QP09gOB9wOE9wPZnwS3oATRoAQA

AAEBAZICHkDZBMQG+Az6D78T1ROmFNwVwxa+rgLguwLCzgLN9AL1/ALAhgP6hgP8owPtvgOW0QP+0QPw1AOk9gPR9gOA9wOunwTenwSXoAScoAS5oAQAAA==

:塞纳留斯是8费,不知道为啥组出来就显示9费(卡组模拟的时候一直是8费)。

AAECAR8AD9zMA6LOA4LQA7nSA4biA8rjA9zqA5/sA/DsA9vtA+buA/f4A6mfBKqfBLugBAA=

作者之前一直在玩大众版本的T7猎,但是觉得不是很适合现在的环境,所以对其进行了一些修改,用来打现在主流卡组,尤其是任务法和污手骑。表现非常不错不错,从第一回合开始就掌控节奏,而对手一费都在挂任务。
起手留1费牌,除了打任务法还要留科卡尔训犬师(有它还可以留追踪术)。1费节奏好的话还可以留蠕动的恐魔。两张毒蛇花是为了打一些烦人的墙,可以搭配训犬师的衍生物来用。
打法师尽量不在场上留随从,直接用直伤法术打,有个combo是击伤猎物+穿刺射击。瞄准射击大概是这卡组里最好的直伤牌,5费基本能打7伤。
卡组在传说分段打有点难,但完全可以玩,70%胜率32胜14负。

AAEBAR8e9gKAB/YHuQ31D6IQwxaGwwLTzQLd0gKG0wLc7gKA8wKH+wLmlgPslgP8owP+rwORsQO50APk1AON5AOP5APb7QP9+AOpnwSqnwSXoAS6oAS7oAQAAA==

AAECAf0EArb3A+j3Aw7BuAPHzgPNzgOk0QPQ7APR7AOn9wOu9wOy9wOz9wP0/AP8ngT9ngTonwQA

AAEBAf0EAA/AAeYE2sUCtPwCyIcD9KsDwbgD99EDheQD0ewDrvcDsvcDs/cD9PwD/J4EAA==

作者说这卡组像决斗法,但是各方面都比决斗法好,而且他在天梯上没有碰到几个同行。劣势对局是奥秘法(现在还哪有了)和全封骑,打暗牧也不好打。
基本combo就是蜡烛+学徒+熔岩镜像,然后开始无限点燃。一共是10费,但是可以用元素召唤、咒术洪流等牌减费。5-7费启动看起来有点难,但是实际玩起来你要相信自己的过牌能力。
卡组优点就是灵活性拉满,而不像决斗法那样只能等决斗大师。不怕脏鼠,伤害还是无限的,轻松打出60+伤害。

AAECAZ8FBPbWA7T2A9b5A6iKBA39uAPevgPKwQOVzQObzQOezQPM6wOk7wP09gOV+QPL+QOVoATJoAQA

AAEBAZ8FAqL4A6iKBA7dCuoP99AC+NICytED8PYD9PYDjfgDqvgDx/kDlaAEpaAEyaAE1qAEAA==

AAECAa0GDsi+A/vRA5jeA7rhA6bvA8jvA+fwA932A6D3A8z5A8/5A9n5A6iKBKqKBAj+0QP44wOa6wOb6wOe6wOI9wPJ+QOtigQA

卡组还在实验中,但是在钻一以下分段表现很不错。个人带瓦里安是喜欢这种7/7嘲讽圣盾的感觉,而且经常还会有突袭,突他个对面人仰马也翻。
小tips:做完任务最好留一张暗中生长,用来找最终奖励,很容易就能找到,因为到那时候牌库里也没啥别的法术了。
弑灵疫病没有随从也可以交,别心疼。对手如果做完了任务,你拼着破坏自己的节奏也要下吃手手,只要吃到对面基本就投了。如果没吃到,接下来(8费)就下裂心者。

AAEBAa0GAqH+Ao/OAw7lBPoR0cEC8M8CqeIC75IDrKUD2awD8qwD184D+98Dh/cD0/kDrYoEAA==

五六费之前记得清一波场,别耽误自己召别的猪。基本六费就能提刀,八费斩杀。提刀的时候算一下自己还能活几个回合,有的时候一直砍脸是不对的,需要适当解场才能活。别担心把刀砍没了,你有很多种方法一次又一次提刀的。
真言术:盾有的时候加给对面,而不是你的野猪,你的目的是过牌,你想让你的野猪死而不是屁股越来越大。
打法师和萨满要小心,为了安全起见最好手里留一张野猪,防止所有的野猪都被退化。纳鲁碎片用来过墙。
最开始带了两张丧钟机器人,但是丧钟抽丧钟实在是太傻了,而且被暮光召唤复活更傻。还试过带塔隆血魔,但太慢了,而且很怕变形。卑劣的回收者和幻象制造者也试过,还是一样的问题,太慢了。

AAECAaIHBtnRA8PhA5fnA/zoA6L0A6b5AwyqywOk0QPf3QPn3QPz3QOo6wOr6wOh9AOj9QOm9QP1nwT2nwQA

AAEBAaIHCrkNgg6oqwKFuALJwgLC8QLe+gKs1AOq6wPM+QMK5dEC5+EC8OYC87sDqssD590D0/MDjfQDofQD958EAA==

AAECAaoIApboA/roAw7duAPgzAPR0QOL1QOm3gOp3gOq3gP36AP46AP56APB9gPj9gPQ+QPjoAQA

从白金10一路打到传说,甚至打出来几次10+连胜。卡组就是为了抓以法术为主的套牌,而现在几乎每个套牌都是如此。
打法简单,打法术卡组留笼斗管理员、防护长袍、十字路口哨所,有的卡组一看这几张牌就自己投了。如果对面解掉了这些,那你就用死斗场管理员、小巧玩具+沼泽刺拳来进化出不讲道理的场面。
如果打快攻,就找莫尔杉哨所和锈烂蝰蛇,打这种对手一般是5费挂刀,6费小巧玩具,现在很少有卡组能清这一波场面。
卡组需要熟练度,多玩几场才能准确掌握卡组玩法。

AAEBAaoIAvERwvYDDrIG4AbWD9ITvBT28AKe/QKMhQPhzAPw1AP67AOF+gPwhQT5nwQA

AAECAf0GBPLtA4jvA4T7A5egBA2bzQPXzgPB0QOL1QOT5APY7QPw7QPx7QO98QPH+QOD+wOxnwTnoAQA

AAEBAf0GAo+CA4T7Aw7CCJa9AvHQAvLQAvH3Avr+ApXNA5vNA9fOA8HRA5PkA4jvA4P7A+egBAA=

插一句,外服是不是不认识索子哥?索子哥那套登顶的不比这个强多了?

AAECAQcIvrkD87sD+cIDq9QDwd4Dju0Dx/UDiKAEC7i5A+LMA6fOA9LRA7beA/fjA5TkA8T1A8b1A8z5A/iABAA=

可怜的战士现在真的很惨,大多人玩的都是任务战(看起来也是唯一能玩的),但是作者一直在玩一套非常有趣的大哥战。

AAEBAQcG5weRvAKXwQLerQOY9gOtoAQM1AXlB4KwAqC9As+JA92tA+mwA6S2A/7nA5X2A5f2A6aKBAA=

5费就想下洛卡拉船长?没问题。
现在狂野3费海盗都显得太慢,所以带了一堆1、2费的。起手就找1费海盗,空降歹徒不是必留的,根据对手实时调整。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