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搬运站:中速污手骑/半OTK节奏贼/铸剑猎

时间:2021-08-17 14:11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剑!铸剑!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今天的卡组有: ◆标准中速污手骑 ◆标准半OTK节奏贼 ◆狂野铸剑猎 ◆狂野小鸡战 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卡组想投稿的话,可以加麋鹿的QQ:2106215264,备注“卡组搬运站投稿”,一经采用会发放掌豆(掌豆可以用来兑换战网点、卡包、战

剑!铸剑!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今天的卡组有:

◆标准中速污手骑

◆标准半OTK节奏贼

◆狂野铸剑猎

◆狂野小鸡战

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卡组想投稿的话,可以加麋鹿的QQ:2106215264,备注“卡组搬运站投稿”,一经采用会发放掌豆(掌豆可以用来兑换战网点、卡包、战棋礼遇)。

-标准中速污手骑

AAECAZ3DAwr8uAOVzQPR0QOK0gOV5AP76AOR7AON+AOoigSqigQKysEDzOsD4+sDiPQD8PYDqvgDx/kD658EyaAE0aAEAA==

自用80胜率上传说,中速污手骑相比于其他圣骑卡组,构筑上增加了蛛魔及维克图斯体系,赖场能力大大增强,能够更好地通过定罪与战场军官终结比赛。

——七七

-标准半OTK节奏贼

AAECBq0GBx8H/QaiBwL3nwSX5wMO9p8E4L4D3r4DpNEDqssDlc0D890Di9UD390D590DyuMDq+sDjvQDqOsDAA==

这套卡组唯一对手只有发牌员和裂心者。起手原野联络人和八爪鱼必留,都是核心卡。手顺的话5费可以过穿,打法思路就是八爪鱼减费到联络人和一些战吼怪,下回合刷牌过牌库。锁喉尽量在秘密通道之后再打,通道的作用就是在下锁喉之前扔牌的。

由于低费卡很多,所以打猎人只要不卡手就很好打,打骑士依靠奖品和扫把返场也是优势对局。可能的劣势对局是带了撕牌体系的任务术,这个也看自己理解。

最后说一下公式:

双锁喉无法强——满伤害16

一虚灵改装师——打24

二虚灵改装师——打32

可以暗影步回手虚灵更快斩杀,这套贼就是上版本铁匠贼的变种,吃熟练度。

——Azerel

-狂野铸剑猎

AAEBBv0GnwX9BB+qCB8CgAe5+AIOlPwDnssDqZ8E0/kDyQTq6QOkuQP/ugPylgOdpQPTzQKY6gPJ+ALw7AMA

这套卡组主要是依靠一些发现牌,发现更多的野猪,而且不断给野猪加buff,使铸剑用的小野猪越来越大,就算铸剑不成还可以依靠场面优势压死对面。

抢节奏的话可以把爆炸陷阱换成扫把,解场也比较不错。 这套卡组属于娱乐卡组,对阵慢速和控制卡组有较强的压制力,对阵快攻略显乏力,所以加入了野猪人来回血,不喜欢可以剔除或者替换更合适的卡。

人生建议,开局不要留野猪!不要留野猪!!不要留野猪!!!尽量多地去发现,配合奥秘复制野猪,然后加狂暴使其回牌库加buff,最后用战歌驯兽师让它越来越强。 如果不喜欢铸剑,把艾尔文野猪换成冲锋小野菊,也是可以玩的,攻击性会更猛,但是大剑砍人会更爽。

——炉石Flower

-狂野小鸡战

AAEBCAeMFpfDA6PLA5vhA+PjA+P5A8GPBAjn9wP2zwKK0AOT0AP5wgO4uQPWEdadAwvG9QOJoATMiQOCCLbeA7/5A/iABP8H2AKO7QNLAA==

这是在天梯遇到的一套otk战士,对面只打出了拍卖师,两张店长交易,斩杀牌,所以其他的牌我按自己想法组的。可能不够合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修改(不建议合卡)。

斩杀方式是命令怒吼、小鸡、冲锋、挑衅,最快六费斩杀。挑衅的顺序根据对面打出的随从顺序来,所以第一个随从最好控制在3血以内。
小鸡打完第一个随从触发超杀是8攻,这样打巨人没法触发超杀,如果需要这五攻可以给巨人修血。同时携带大帝和疯狂召唤师是为了应对对面没有怪或者遇到控制卡组,能实现完整的otk,因此这两张在目前任务术较多的环境是可以去掉的。

——QAQ有没搞错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