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杂谈 当LOL乱入炉石传说将会怎样

时间:2016-08-13 21:36 作者:青杉樱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继之前的“这很暴雪”系列之后,除了艾泽拉斯的小伙伴们雀跃报名外,就连异世界的各路豪杰都竞相参与,而这一期有幸进入炉石世界大展宏图的便是来自瓦罗兰大陆的小伙伴们。   这个系列以后将不定期推出,每期将放送LOL中的五个位置的英雄。   【上路:圣锤之毅·波比】 波大锤虽然现在作为

继之前的“这很暴雪”系列之后,除了艾泽拉斯的小伙伴们雀跃报名外,就连异世界的各路豪杰都竞相参与,而这一期有幸进入炉石世界大展宏图的便是来自瓦罗兰大陆的小伙伴们。

这个系列以后将不定期推出,每期将放送LOL中的五个位置的英雄。

【上路:圣锤之毅·波比】

波比.jpg

波大锤虽然现在作为打野和辅助出场的概率也很大,但是看在他毕竟是个拿锤子的约德尔人的份上,还姑且让她担当上路这个重要的位置吧。

在lol中波比虽然主要Q技能和平A输出,但是一想到波比的特性,却首先是她的无敌大锤和坚定风采的屏障。

在炉石或者说是艾泽拉斯世界中,拿锤子的虽然不一定是圣骑士,但是能够拥有强大护盾保护机制的英雄无疑会被认定为是一名强大的骑士。

护盾机器人.png佛丁.png

而现如今的版本中,除了老佛丁之外,也就是退了环境的护盾机器人可以算是职业随从中自带圣盾效果的随从,而波比不论是被动也好、坚定风采也罢,还是自身的生命和护甲成长,让她拥有个护盾都是实在是不为过的事情。

另一方面,lol中唯一能够防止突进手段的便只有波比的坚定风采了,所以波比在作为辅助的时候可以有效地防止AD被切死。而如果LOL中的AD换成是我们的英雄呢?那就阻止他们冲锋就好了。

【中路:虚空行者·卡萨丁】

卡萨丁.jpg

卡萨丁算是刺杀型英雄中少数的几个比较肉的英雄,除了他的被动之外,就连他的生命和护甲,在英雄联盟中都算是排的上号的。

作为一个虚空的外来人,和远在异世界的恶魔算是师出同源,所以也许卡萨丁本身就是个恶魔呢?这种事情也尤未可知。

烈焰小鬼.png

加上他的R技能虚空行走虽然能带来极高的灵活性,但同时也会加大对自身的负荷,这一点却很像术士的自残行为。

而在炉石中,所谓灵活性的体现不过是手牌的组合,所以我们有的牌越多,我们的灵活性也就相对更多一些。

【打野:生化魔人·扎克】

扎克.jpg

我想扎克一定是个天使,他是来拯救安度因的。

自从古神版本开始,牧师的地位就变得一落千丈,几乎是任何职业看到牧师都可以蹂躏一番,而牧师即便是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奋斗、研究,但是最终结果却还是不尽人意。

而最新开放的卡拉赞,看似出了新卡可以缓解一下安度因的地位,但实际上牧师真正缺乏的是低费的有效战场随从,也就是2-4费时期很容易裸过。

禁忌畸变.png

扎克的出现让安度因稍微缓解了一下危机,这张自带禁忌畸变的随从看上去没什么用,但是这至少解决了两个问题。第一点,牧师终于可以2费不用多想下一个随从了;第二点,不管多少费用,我都可以拍出扎克,而且我的扎克不怕被解,如果我5费下了扎克,剩下3费,对方解了扎克的话又会出现一个随机的3费怪,而且我们还几乎没有损失;如果对方不解,下个回合6费我们卡手的话,还可以送掉扎克换一个6费的随从站场。

简直就是3个字,强无敌。

【射手:戏命师·烬】

烬.jpg

这简直就是一张鼓励和促进随从贼重返天梯的一张牌。在瓦罗兰的时候,烬便喜欢站在其他人的身后,用远距离武器进行无伤的爆发式攻击,但是一旦队友死绝了没有保护自己的话,那么自己就会像菜板上的鱼肉一般任人宰割。

刀油.png火车王.png

贼其实并不缺伤害,但是缺乏稳定的输出,因为贼的目前进攻都是爆发式的,不论是刀油也好、奇迹也罢,都是一回合制造大量伤害。所以也就是这一点让贼变得很尴尬,因为一旦这一套没有到或者伤害不足打不死对手,那我难道要用小刀一刀一刀捅死对手么?

话再说回来,随从贼一直是很多信仰贼心中的梦。但是铺场职业最怕的就是被解场,当然这一点烬也害怕。但是至少有一点,我们铺一场的时候,对面就算是一个打20点伤害的烈焰风暴,我们的烬也会安然活下来,只不过在没有了队友的防护下,烬便进入风烛残年,被敌人信手摧毁了。

【辅助:河流之主·塔姆】

塔姆.jpg

塔姆和烬是一对好基友,这一点毋庸置疑。

塔姆的吞可以很容易的保护好烬,而且他还可以用大招让烬随时进入战场。

AV娜.png

塔姆相对于小德的AV娜来看,实际上要弱一些,毕竟AV娜的上限实在是无穷的。塔姆不仅只能带一个随从,而且还只能是传说随从,这样一来其实是大大降低了容错率的。

大表哥.png

不过有的时候也会有奇效,比如塔姆配合大表哥?

 

相关阅读:炉石恶搞,炉石娱乐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