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馆长_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新卡

时间:2016-08-12 01:5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馆长_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新卡

馆长是新资料片卡拉赞之夜中新的中立随从卡,它是一张传说卡,身材7费4攻6血,嘲讽,战吼:从你的牌库中抽一张野兽牌、龙牌和鱼人牌置入你的手牌,那么在新的资料片中馆长到底好不好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名称:馆长

嘲讽,战吼:从你的牌库中抽一张野兽牌、龙牌和鱼人牌置入你的手牌

职业:中立

类型:随从

品质:传说

种族:机械

费用:7

攻击:4

血量:6

卡拉赞之夜新卡解析:

天高点评:之前谈到火焰之地传送门的时候说了,现在中立7费除了双子没有能打的随从. 3种类型的牌都带的卡组还是比较少,但参考原来的知识古树,7费46嘲讽如果能过两张牌就很不错了,手背只能过一张的话也还可以接受, 优点是定向检索关键牌: 比如冰法卡组里的红龙(斩杀/回血)和爆牌鱼(后期快速过牌). 所以还是挺不错的.

相关阅读:馆长,新卡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