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里胡哨龟龟法 快乐与强度兼具的法师黑科技

时间:2020-08-11 17:47 作者:小常游戏研究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专注游戏玩法的小常 前言:炉石传说通灵学院开放已经有三天时间,法师在赛马程度爆表的标准天梯里除了高分段表现尚可外,在传说之前面对各种超展开时显得有些难以招架,胜率也是处于垫底状态。直到最近某位韩服玩家的鬼才构筑“龟龟法”出世才成功地拉了法师一把,随着入坑“龟龟法”的玩

大家好,我是专注游戏玩法的小常

前言:炉石传说通灵学院开放已经有三天时间,法师在赛马程度爆表的标准天梯里除了高分段表现尚可外,在传说之前面对各种超展开时显得有些难以招架,胜率也是处于垫底状态。直到最近某位韩服玩家的鬼才构筑“龟龟法”出世才成功地拉了法师一把,随着入坑“龟龟法”的玩家越来越多,法师胜率也在不断上涨之中,相信再等一两天其胜率将会超过萨满和战士。

“龟龟法”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标准天梯的主流构筑,已经有很多骑士小德术士被迫带上了活化龙息来针对“龟龟法”的无限冰冻。下面小常就带大家看看“龟龟法”到底是套什么样的卡组。

卡组及代码

自从上赛季小常倾家荡产合了一套宇宙法被吊打了一个赛季后,现在对法师的卡组已经产生了一些心理阴影。好在这套卡组只需要用到通灵学院的2橙2紫2蓝卡,因此实际造价并不是太高。

卡组代码:AAECAf0ECp4F8wzypQPDtgONuwPWvgPtvgOVzQOPzgP21g

MKigHJA8sEigehoQOLpAOEsQOEtgPl0QOL1QMA

玩法

“龟龟法”主要是依靠始祖龟朝圣者和幻觉药水的combo来无限复制自己,为了能稳定复制到始祖龟,卡组里只有三套法术,其中冰环和暴风雪是用来控场的。

“龟龟法”的伤害则由夜刃刺客打出来,1费的1/1始祖龟和1/1的夜刃刺客能够完美配合。活化扫帚可以将场上1/1的始祖龟全部清理干净,好为夜刃刺客腾出足够的格子来。

博学者普克尔特可以改变牌库排序,保证自己能够稳定摸到始祖龟。感知宝珠在前期可以尽量避免将幻觉药水抽到手上。

深潜炸弹末日降临前期配合冰环尽量拖一下节奏。小软防一手刀贼,骑士这类。大地之环和卡塔图防御者能在一定程度奶自己几口,不过不能对其做太多指望,其续命效果一般。在赛马的天梯环境中魔刃豹有时候会很关键,越早启动越好。

劣势

“龟龟法”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法师胜率,但是短板也很明显。

面对有时候排序不好又没摸到感知宝珠,前期两张幻觉药水都摸到手可以直接投了,脸特别黑的时候还会出现起手摸到两张幻觉药水的情况。比较怕那种武器职业,比如骑士光铸狂热者给的两把大宝剑就能砍到半血以下,随从再走几下脸血量就见底了。盗贼的飞刺完克,牧师的213也是一种威胁。八费血量不健康时并不能启动,只能放暴风雪或冰环控场续命,真正想要打出无限复制需要十费。越来越多的主流卡组加入活化龙息。

结尾

“龟龟法”虽然短时间内热度会起来,但是因为自身太容易被针对,时间一长胜率肯定会越来越低,最终彻底沦为一套纯娱乐卡组。趁着“龟龟法”暂时还没有被全民针对,大家除了拿这套卡组上分外,也可以尝试一下其它玩法。比如很多论坛上讨论的无限穆克拉扔香蕉,无限鸽子或者无限恐惧卫士卡对方格子等等。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法师,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