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超强卡组出现 天梯胜率超过70%

时间:2020-08-10 18:11 作者:朱颜的游戏 企鹅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话不多说,我们先来看卡组和代码 代码:AAECAZ8FBJuuA4TBA6fLA8PRAw2vB5yuA8q4A/24A+q5A+u5A+y5A8rBA57NA7/RA8DRA8rRA+DRAwA= 好了,抄完的朋友有兴趣可以接着看,没兴趣的可以直接拿去上分了。 从数据上来看,圣

话不多说,我们先来看卡组和代码

代码:AAECAZ8FBJuuA4TBA6fLA8PRAw2vB5yuA8q4A/24A+q

5A+u5A+y5A8rBA57NA7/RA8DRA8rRA+DRAwA=

好了,抄完的朋友有兴趣可以接着看,没兴趣的可以直接拿去上分了。

从数据上来看,圣骑士以56.4%的胜率稳居第一,上个版本的猎爹现在只有51.3%的胜率,屈居第二。

整套的卡组保留了之前的光铸和圣契的体系,把鱼人从中剔除出去,替换的则是这个版本的其他强势卡牌,比如双盾优等生,高阶修士奥露拉,威能祝福等。

由于带了圣契体系,所以卡组中并不缺少法术,很容易触发双盾优等生的法术迸发,3费4/2还有2个圣盾,不愧是你,优等生。

高阶修士奥露拉,卡组中大多数是BUFF牌,法术迸发无论随机到什么BUFF都是不亏的,如果随机到威能祝福这类高费BUFF牌,那可谓是稳赚了。

威能祝福,5费就可以+8+8,虽然本回合被BUFF的随从不能攻击英雄,但是也是一张抢节奏非常好的牌,这回合不能攻击英雄,还有下回合嘛!

截止到目前为止,这套牌的胜率已经达到了71.4%了,可谓是非常高了,也许在其他卡组开发后,圣骑士的胜率会降低,但是在现在,赶紧那他来上传说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天梯,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