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堑长一智 一名真爱粉写给熊大的信

时间:2016-08-09 10:51 作者:距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你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圈子里发生了很多事。会长和板娘结婚了,后来王小板也出生了,长得很像板娘。秋日也结婚了,瓦娘和星妈也结婚了——好像哪里不对——瓦娘和星妈分别和自己的媳妇结婚了。

熊大:

欢迎回来,我是你的粉丝,虽然从来没有送过礼物,但是我依然是你的粉丝。

你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圈子里发生了很多事。会长和板娘结婚了,后来王小板也出生了,长得很像板娘。秋日也结婚了,瓦娘和星妈也结婚了——好像哪里不对——瓦娘和星妈分别和自己的媳妇结婚了。毛毛和王师傅也结婚了——这里并没有说错——毛毛和王师傅确实是一对。中国队终于赢了中欧对抗赛,弱鸡获得了法拉利。你不在的时候炉石的圈子还是那么热闹。对了,暴雪爸爸又开了一个新游戏,叫做守望先锋,很好玩。

知道你出来了,感觉很欣慰,读了你写的帖子,看的很感动。

古贤人有云,少年得志乃是人生一大悲剧。可能事情就象你自己总结的那样,你的人生走的太顺了,不知不觉就让自己超速了。超速了的人生看不清路旁的限速牌,也看不清前方的红灯。当人生的车速太快的时候,悲剧就产生了。危险驾驶是不对的,闯红灯是不对的,自己做错的事情,必须自己去承担。但是我们相信,你并不是一个坏孩子,绝不会故意去伤害谁,没有人愿意看见悲剧的发生,当灾祸降临的时候,我们能感觉到你当时的慌张、恐惧和懊悔。但是这个世界不能悔棋,也买不到后悔药,更没有猎空来放大招。做错的事情没有办法重来一次,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理智的继续面对剩下的残局。吃一堑才能长一智,幸好生命的教训来的还不算晚,而且我们很高兴的看到你变的成熟了。

闭门思过的这段时间里小伙伴们都在等你回来,我们还是经常点开收藏栏中的直播间,经常去看你的新浪微博,有很多小伙伴都留言了,还有更多的只是默默的看看。有一个细节是,令尊和令堂把你的直播间和微博中的留言都记在了小本上,然后辗转送到你手中。你说你把这些都当成了奋发的精神支持,如果我们的留言能够给你一点点的鼓励,能够让你多一些勇气面对自己,我们也会觉得很开心。

当然,最牵挂你的人,给你最多信心的人还是令尊和令堂。你闭门思过的这段时间里,老爷子和老太太真是操碎了心、愁白了头。一字一句的把粉丝们的留言抄给你,这是爱的接力!是白发苍苍的父母对子女竭尽所能、毫无保留的爱。儿行千里母担忧,出门在外跑江湖的日子里,其实身后系着双亲的多少思念!二老的爱让我们很感动,但是更欣慰的是,你能够真正意识到、体会到、感受到、并且感恩这份爱。我们和二老看到你这么懂事,都感觉很欣慰。我们和令尊令堂的心情是一样的——真的不只是想占你便宜。

闭门思过的这段时间里,你没有放弃自己。从自暴自弃的沉沦到痛定思痛的奋发,从之前的白面书生到后来的肌肉型男,在压力面前,你没有被心魔击倒,你在完成人生自我救赎的同时,最后还是象男人一样重新站立了起来。在事情发生之后,有人说,熊大这孩子从此毁了,但是我们相信,真的勇士不会这么容易放弃,

漫漫人生路,总会错几步。膨胀也好、违章也罢,但是我们知道你并不是坏孩子。法律给了你惩戒更给了你警示,生活给了你教训更给你了智慧。没有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生命正因为有了这许多苦难才显得更加丰富。之前的事情说小不小,毕竟给当事人带去了很大的伤害,但是正如你所说,当事人的身体状况逐渐好转,你们也成了朋友。过去的事情逐渐翻篇,但是翻过去的是伤痛,翻不去的是教训,以后的道路还很长,你才刚刚25岁,把教训记牢,把包袱放下,继续前行。就算你以后不再直播炉石传说,我们也希望你能够在其他领域取得自己的成绩。因为我们都相信,你依然是个好孩子。

因为主播的身份,让这场事故受到了太多的关注,你也因为这个主播的身份,背负了太多的压力。往后的日子里,免不了还会有些人会拿这些来说事,有些人总想着抹黑平台、抹黑炉石、抹黑直播,也可能会有人专门针对你个人。我们相信你能够分辨出其中的善恶和美丑,担当起你应该负责的,无视那些别有用心的倾轧和诽谤,必要的时候,挺直腰杆去还击。

最后,我们希望你之前所说的也是你真正所想的。在以后的日子里,你依然可以自恋,依然可以膨胀,但是永远不要忘记对规则的敬畏。下一次,可没有人来给你洗地。

你的粉丝

2016年8月5日

相关阅读:炉石娱乐,炉石资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