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彩蛋:开包特效中的一封信藏着一个小彩蛋

时间:2020-08-08 19:08 作者: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点感人 本次炉石传说新版本卡包的开包特效中还埋藏着一个小彩蛋,飞舞的纸张中有一封简短的信。 Hi frens you're cute & I'll miss you Hi,朋友们,你们很可爱,我会想念你们的 Conor thanks for always bullshittin

有点感人

本次炉石传说新版本卡包的开包特效中还埋藏着一个小彩蛋,飞舞的纸张中有一封简短的信。

Hi frens you're cute & I'll miss you

Hi,朋友们,你们很可爱,我会想念你们的

Conor thanks for always bullshitting with me

Conor,感谢你一直以来和我无话不说。

Sarah you're the most charming person I've ever met

Sarah ,你是我见过的最迷人的人

Alec you're so kind

Alec 你真的很好

Also Adam and Nick I promised I'd sneak you into an effect, I GOTCHU MY DUDES

还有Adam 和Nick,我答应过偷偷给你塞了一个特效,我懂你们的,我的帅小伙儿们。

这封信是来自离开Team5参与其他暴雪团队的前炉石首席特效师Hadidjahb,《首席特效师Hadidjahb退出炉石团队,加入暴雪新项目》。虽然Hadidjahb离开了T5的大家庭,但还为T5的成员们留下了这个彩蛋,感动的兄弟们把感动打在评论里!

Hadidjahb的推特

炉友Nic:@Hadidjahb,是你为通灵学园做的开包动画么?(我在Reddit上找到的)

Hadidjahb:可能是我,是的。我本来还想回去整理一下文字的,但是我忘记了_(:з)∠)_。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彩蛋,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