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龙女王新版本乔巴斯宇宙法节奏才是正道

时间:2020-08-08 19:07 作者:新游尝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新版本已经在今天上线了,新版本还给小伙伴们带来了不少的福利,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饥渴难耐了呢?虽然新版本初期构筑尚不明朗,但是这个阶段的各种构筑才体现了炉石传说作为一款卡牌游戏构筑的魅力。 而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法师在新版本中究竟如何构筑。作为在数个中法师最为稳定的构筑,宇

炉石传说的新版本已经在今天上线了,新版本还给小伙伴们带来了不少的福利,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饥渴难耐了呢?虽然新版本初期构筑尚不明朗,但是这个阶段的各种构筑才体现了炉石传说作为一款卡牌游戏构筑的魅力。

而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法师在新版本中究竟如何构筑。作为在数个中法师最为稳定的构筑,宇宙法在外域版本末期的几个补丁当中遭遇了不小的削弱,红龙女王、乘龙法师的调整导致龙体系显得意义不大。不过考古学家和姐夫还是很香的,再加上这版本法师的几张橙卡质量不错,节奏能力很强所以就有了宇宙节奏法的构筑。

AAECAf0EHnG7AuYElgXtBYOWA5+bA9qdA/yjA5KkA/WsA/isA/

usA4i2A8W4A427A5LLA8PMA+DMA/jMA/rMA4XNA8fOA83OA

9DOA5TRA6TRA9nRA+XRA/bWAwAA

这套构筑相较以往的宇宙法压低了曲线,采用了乔巴斯的构筑。因为博学者的存在,中后期可以定向检索乔巴斯或者是法师的终极随从,压场能力很不错。而这套卡组中的生物效果都很不错,像是詹迪斯巴罗夫、决斗大师这些强力赖场生物在中期能给对手很强的压力。再配合新卡幻觉药水,可以讲很多故事。

除了中后期的大怪之外,通灵学园还给这套宇宙法带来了不少前期的节奏卡牌,魔杖窃贼就是一个很好的润滑剂,不仅能够找找些对场面有帮助的法术买还能填补费用,可以说相当适合这个卡组。而火印火妖作为火妖的重制版,虽然效果没有原版强力,但是配合一些小法术还是能抢到一些节奏,毕竟标准模式可没有那么多神仙。

所谓节奏卡组就是利用拥有强大威胁的卡牌在前中期制造场面优势,让对手不得不处理你的场面,进而让你取得节奏上的优势。而这套宇宙法构筑不仅前期能力很强,后期也有乔巴斯、幻觉药水等等的资源手段能够保证节奏优势。

总体而言这套卡组在新版本还是拥有很不错的竞争力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将这套卡组收藏下来,去游戏中体验一下。而新版本中,法师这个职业还是相当有趣的,无论是官推的法强法还是获得一众低费优质法术的奇迹法都可以一试。不过新版本法师要打节奏应该是板上钉钉了,如果小伙伴们有什么想法的话也可以在评论区交流哦~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红龙女王,新版本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