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这些新橙千万别合看似强无敌实则是骗尘

时间:2020-08-07 18:17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通灵学院版本即将正式上线,在曝光的新卡中,不乏有着一些强力随从让人惊讶。可联想到了当年的中立“第一”橙卡玛维影歌,刚开始的时候被狂吹无敌,可是后期合出来之后才发现,还不如带个冰霜343。接下来就跟各位聊聊现今橙卡中有着高开低走倾向的橙卡,避免大家被骗尘。 ①:斯雷特教授

炉石传说的通灵学院版本即将正式上线,在曝光的新卡中,不乏有着一些强力随从让人惊讶。可联想到了当年的中立“第一”橙卡玛维影歌,刚开始的时候被狂吹无敌,可是后期合出来之后才发现,还不如带个冰霜343。接下来就跟各位聊聊现今橙卡中有着高开低走倾向的橙卡,避免大家被骗尘。

①:斯雷特教授

这个随从一开始登场,就让很多玩家表示眼前一亮,法术带剧毒的概念就是无伤解怪,想想一发奥术射击射死一头大表哥的画面还是非常给力的。可是伟大的安德罗妮生前曾经说过,猎人死于解场。对于猎人来说,法术一定是打在对手脸上才是最有收益的,教授的法术剧毒虽然看起来很香,但是目测实装应该不是很普及。

②:博学者普克尔特

博学者的战吼效果看起来还是挺有意思的,算是第一个直接排序卡组的随从,很多玩家觉得这随从出来就代表着炉石正式升级成了运营游戏。

可在没有专属COMBO之前这个随从就是个废物。快攻不会带,控制带了卡大哥,后期下去没身材,就问在座各位,能不能给个带博学者的理由。

③:钥匙专家阿拉巴斯特

看到这个随从的效果,无数人的脑海中估计都飘出来两个字,那就是白嫖。下场之后就有收益,如果摸到对面的关键牌就是血赚,比如一费红龙,一费蓝龙。但理想确实很丰满,现实就是这卡快攻肯定不会带,控制卡组带了先不说对面会不会爆你牌,就单说这摸关键卡的概率就很低,同等费用下感觉下个压场怪会更好。

④:校长克尔苏加德

最后就聊聊目前所有人眼中的最强返场怪——校长克总。很多人都觉得克总的效果一旦触发就很爆炸,可是法术迸发的概念代表克总最好是一下场就有相关法术配合,否则回合外被解简直血亏。而五费内强解场法术可谓是寥寥无几,目前来看唯一好用的就是与法师的燃烧联动,可这普及率属实有点低。

经过玛维影歌的教训之后,很多玩家都明白了橙卡真的不能无脑吹。以上就是本次分享给大家目前有可能成为卧底的橙卡,当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也欢迎各位看官在评论区发表看法讨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新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