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黄金战队联赛 秋季赛次日战报

时间:2019-08-06 21:08 作者:网络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黄金战队联赛 秋季赛次日战报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炉石传说》黄金战队联赛秋季赛第一周第二日的比赛于8月31日晚间结束,两日战罢,SN战队和iG战队保持连胜势头,TG和BLG战队未尝胜绩,其余战队均为一胜一负。

9月1日17:00起,黄金战队联赛第三日比赛精彩继续,势头正猛的iG和SN能否保持连胜呢?欢迎各位锁定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为支持的战队加油助威!

9月1日17:00起 黄金战队联赛第一周第三日

解说:驴鸽、清清、雪妍、岛猫

暴雪游戏1号频道

斗鱼:525207; 虎牙:660104;CC:163001 ;哔哩哔哩:3683436;华数电视全平台;Size体育频道。

错过之前精彩直播的玩家朋友们,可以通过前往暴雪游戏频道、订阅优酷“网易暴雪电竞视频”频道、以及关注哔哩哔哩“暴雪游戏频道”视频账号等方式观看赛事录像。

比赛预告

炉石传说黄金战队联赛 秋季赛次日战报

比赛回顾

炉石传说黄金战队联赛 秋季赛次日战报

炉石传说黄金战队联赛 秋季赛次日战报

精彩对局

炉石传说黄金战队联赛 秋季赛次日战报

蓝龙德法伤大爆发 SN.Rugal达成四连胜

SN与WE的第二局比赛,首日完成三杀的SN.Rugal使用蓝龙德披挂上阵,挑战WE.YuYi的元气骑士。

蓝龙德对上元气骑,德鲁伊绿洲涌动者名副其实,不停永动铺场,圣骑士使出浑身解数解场之后又过了很多手牌,无奈爆掉了一张暂避锋芒,圣骑士血量岌岌可危,蓝龙德一手伤害虎视眈眈,圣骑士孤注一掷打出一套元气弹将德鲁伊打至5血,但德鲁伊手中伤害更为爆炸,玛里苟斯法术加成,轻松斩杀圣骑士。SN.Rugal帮助队伍扳回一城。

炉石传说黄金战队联赛 秋季赛次日战报

术士完美开局功败垂成 德鲁伊抽到星落绝处逢生

两位在首个比赛日均取得三胜的选手在本轮狭路相逢,RNG.KylinS使用任务德,iG.Syf使用动物园术士。

术士前期铺场顺利,RNG.KylinS佯装手中有横扫并未骗到对手,术士5费回合场攻已然爆炸,好在卡手的德鲁伊5费回合完成任务,次回合抽到星辰坠落化解掉术士大部分场面,术士瞬间崩盘,顽强地iG.Syf没有就此认输,德鲁伊此后滋养过牌加成长,顺势拿下比赛,RNG.KylinS取得个人在本次秋季赛的第四场胜利。

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黄金战队联赛 秋季赛次日战报

分享代码AAECAaIHBrICrwTn+gLVjAPSmQP8owMMtAHtAs0D1AXuBogH3QiGCe/xAo+XA4mbA/WnAwA=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推荐LP战队的节奏贼,特兰克斯使用这套卡组三穿了对手。节奏贼是目前为数不多能与宇宙猎人抗衡时稍占上风的套牌,这是一套绝对提倡进攻的套牌。前中期依靠连击、跟班、海盗抢得先手,如果对手已经难以招架那基本宣告比赛结束,若是对手较为顽强,了不起的杰弗里斯和大厨诺米增加了这套牌的厚度与硬度,如若手中握有这两张牌并且一时无法击败对手,那利用迈拉的不稳定元素一定会为你带来惊喜,再配合暗影步,一次不成再拍一次,即使是拥有两张绝命乱斗的战士也难以招架。

暴雪游戏频道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码即可立即订阅暴雪游戏频道赛事节目,再也不用担心错过自己喜爱的直播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