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版本一代神橙卡被蓝卡完爆连卡牌描述都一样

时间:2020-08-05 18:31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前有个比较知名的问题,如何看待一个卡组的后期能力?下面有一个比较简单粗暴的回答吸引了很多玩家的赞同,卡组橙卡数量多。 橙卡作为炉石传说中最为珍惜宝贵的资源,玩家会因为开出一张心仪的传说高兴一整天,也会因为开出逗比橙而直拍大腿,每一张橙卡都是独一无二的,这就是传说级卡牌带给玩家的

以前有个比较知名的问题,如何看待一个卡组的后期能力?下面有一个比较简单粗暴的回答吸引了很多玩家的赞同,卡组橙卡数量多。

橙卡作为炉石传说中最为珍惜宝贵的资源,玩家会因为开出一张心仪的传说高兴一整天,也会因为开出逗比橙而直拍大腿,每一张橙卡都是独一无二的,这就是传说级卡牌带给玩家的乐趣。

独一无二是不假,但并不是每张橙卡都是无可替代的。比较知名的便是哈霍兰公主和恐鳞追猎者之间的对比,这恐怕是全炉石中唯一一对连卡牌描述都一模一样的橙卡和非橙卡对比了

作为一张橙卡怎么就沦落到和白卡恐鳞追猎者一较高低的地步了,何况后者费用还低,实用效果更佳,这更让哈霍兰公主没得排面。

第二张橙卡也十分惨淡,随着宇宙法组件的慢慢补足,卡组的强度逐渐上涨,卡位空缺却慢慢下滑,其中最尴尬的组件莫过于墨水大师

原本这张卡还算是有人使用,但在乘龙法师出现后墨水大师的地位一下子落到了谷底,后者仅是非宇宙卡组一样可用这点便决定了它的实用性强过橙卡墨水大师。

最新上线的通灵学园也存在这样的例子,本来以为像格鲁尔这种回合结束便能无限成长的卡牌不会有卡牌能够复制。

万没想到上古通灵恶犬不仅完美复刻了回合结束成长的机制,还能连带着一回合一次打出魔爆术的效果,最高单回合+7/+7的恐怖效果饶是格鲁尔这样屠龙的勇士都要自惭形秽,就差把超模二字写在脸上了

炉石传说这款游戏已经风风雨雨走了6年之久,同行的许多家卡牌游戏都已经在时间长河中消逝不见,为了最大限度地挽留玩家们,暴雪也做出了卡牌设计上的大胆调整,这是卡牌游戏发展的必然。

如今回过头再看许多过去的橙卡,很多曾经的王者也不过如此,让人不得不感叹一句,时间过得真快。大家还知道哪些橙卡被普通卡完爆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蓝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