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为一个人出一张卡 此生无悔入炉石

时间:2020-07-31 16:50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雪能在多么年来一直享有良好的口碑,除了游戏精良,CG酷炫以外,暴雪十分重视和玩家的互动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在这点上炉石也不例外,很多卡牌设计的背后都是一段动人的故事,暴雪也通过这种方式,让这些故事通过卡牌的形式得以被玩家“收藏”。 下面就向大家介绍几个暴雪为玩家真人而亲手设计的卡

暴雪能在多么年来一直享有良好的口碑,除了游戏精良,CG酷炫以外,暴雪十分重视和玩家的互动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在这点上炉石也不例外,很多卡牌设计的背后都是一段动人的故事,暴雪也通过这种方式,让这些故事通过卡牌的形式得以被玩家“收藏”。

下面就向大家介绍几个暴雪为玩家真人而亲手设计的卡牌。

火车王是“猪队友”

作为炉石里大名鼎鼎的卡牌,火车王的设计背景极为有趣:魔兽里一次一个公会要去打一个难度很高的“龙蛋”副本,进去前队长给队员布置战术,但其中一名玩家因为去买炸鸡而没有听讲,他回来后直接吃着炸鸡冲进副本,大喊“我是火车王!”,最终导致队员被团灭。

暴雪得知便在炉石中便设计了火车王这张卡牌,并且冲锋这种鲁莽的属性也太形象了。

恐惧战马,支持与爱

暴雪在冠军的试炼扩展包设计的恐惧战马可能早已被大多玩家遗忘,但实际上,这卡背后的故事却十分感人。

一名炉石男玩家也就是卡牌描述里的Crescendo,因为癌症将不久于人世,他发文称炉石是他玩过的最好玩的游戏,可惜自己很快就要玩不到了。暴雪听后十分动容,便设计这张卡来鼓励这名玩家,祝他能像卡牌效果和描述那样浴火重生。

Crescendo召唤出恐惧战马,驾着它冲向赛场。当他纵横驰骋时,总有一群骑手跟在身后,支持这位传奇勇士走向胜利。

莫克纳萨将狮,祝贺狮酱

中国选手李晓萌(狮酱)获得了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全球总决赛的冠军。狮酱是首次在暴雪嘉年华上夺得个人赛冠军的中国选手,也是第一位暴雪嘉年华的世界女冠军。

为此,暴雪在外域特意设计了“莫克纳萨将狮”来祝贺狮酱。正如卡牌描述说的那样,永远不要小看迎风傲立的狮将。

金牌猎手克里,致敬传奇

通灵学园版本恶魔猎手和猎人的新橙卡金牌猎手克里由Hunterace发布,暴雪也通过这种方式向他致敬。

作为炉石古神级的人物,Hunterace已经拿下了许多炉石知名赛事的冠军,也曾被称作炉石最强选手,现在也保持着顶尖水准。而他名字中的“hunter”也恰好对应着猎人和猎手,这次暴雪可真是走心了。

通过这些卡牌设计背后的故事,我们能看出暴雪真的是一家重视玩家、讲究情怀的游戏公司,大家还知道暴雪哪些卡牌背后的故事哪?欢迎评论区留言分享。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牌,无悔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