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18.0补丁及战棋全新英雄克尔苏加德的猫上线

时间:2020-07-31 16:50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惊喜一波接一波,刚刚上线“通灵学园”新版本,更新许多的新卡。 7月31号凌晨又有更新战棋的新英雄及随从。 《炉石传说》18.0补丁包含了一系列酒馆战棋更新和游戏改进。 酒馆战棋更新 新英雄 比格沃斯先生 克尔苏加德的猫[被动]——当一个玩家被淘汰时,从该玩家的战队中发现一个随从。

惊喜一波接一波,刚刚上线“通灵学园”新版本,更新许多的新卡。

7月31号凌晨又有更新战棋的新英雄及随从。

《炉石传说》18.0补丁包含了一系列酒馆战棋更新和游戏改进。

酒馆战棋更新

新英雄

比格沃斯先生

克尔苏加德的猫[被动]——当一个玩家被淘汰时,从该玩家的战队中发现一个随从。保留任何强化效果。

比格沃斯先生将于8月14日正式解锁,拥有酒馆通行证的玩家可以抢先体验。

新随从

展馆茶杯

[等级2]2点攻击力,2点生命值——战吼:随机使三个不同类型的友方随从获得+1/+1。

展馆茶壶

[等级4]3点攻击力,3点生命值——战吼:随机使三个不同类型的友方随从获得+2/+2。

移除随从

机械动物管理员已从酒馆战棋中移除

展览馆法师已从酒馆战棋中移除。

游戏改进、问题修复及其他

为《炉石传说》的每一件武器添加了职业专属的武器边框。

“通灵学园”卡牌于8月7日解锁后将加入竞技模式。

更新了新玩家和回归玩家的免费套牌(可在此查看预设套牌)。*

回归玩家不再需要完成回归玩家体验便可领取免费套牌。

现在剧毒伤害会显示特殊的剧毒伤害标识和效果。

在移动设备的游戏中选择卡牌时,点击隐藏按钮现在还会隐藏“进行选择”横幅,不再挡住对手的护甲值。

使用能量之泉时,克尔苏加德现在会播放特殊语音。

由唤醒生成的卡牌在回合结束时会同时消失,而非依次消失。

选择战吼或单体法术的目标时,目标指示器可以更准确地反映出对手选择的目标。

移除了疯狂投弹者和攻城车的伤害效果延迟。

缩短了施放情势反转和洗牌动画的延迟。

修复了第四次祈求后,风暴巨龙迦拉克隆会在牌库上显示升级动画的错误。

修复了英雄在攻击后无法正确回到头像位置的错误。

修复了死亡之翼的酒馆战棋英雄技能的视觉显示错误。

酒馆战棋的召唤速度优化再次对族群领袖和熊妈妈生效。

*每个账号仅限一次。回归玩家的定义为连续120天未登录过《炉石传说》的玩家。

免费职业传说卡牌与上线任务

从8月7日起,玩家登录游戏便可获得一张随机的“通灵学园”传说职业卡牌,完成传说任务线还可获取共计6包“通灵学园”卡牌包!**任务将于以下日期发布:

北京时间8月7日1:00:在对战模式中使用25张卡牌,即可获取2包“通灵学园”卡牌包。

北京时间8月8日1:00:在任意模式中使用20个法术,即可获取2包“通灵学园”卡牌包。

北京时间8月9日1:00:在任意模式中赢得3场胜利,即可获取2包“通灵学园”卡牌包。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补丁,上线,【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