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最强紫卡发布?9费10-10不谈这个特效太过分

时间:2020-07-30 16:46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终于迎来了炉石最后一张主播曝光的新卡。作为压轴好戏,最后一张卡承担的压力还是很大的。在之前有甩笔侏儒和绿毛王师傅的前科后,无数网友对于这次主播爆料的新卡都没有什么感觉了,甚至很多人都感觉从主播手中出去的新卡都是搞笑的,最后却出乎了大部分人的预料。 9费上古虚空恶犬,10-10

最近终于迎来了炉石最后一张主播曝光的新卡。作为压轴好戏,最后一张卡承担的压力还是很大的。在之前有甩笔侏儒和绿毛王师傅的前科后,无数网友对于这次主播爆料的新卡都没有什么感觉了,甚至很多人都感觉从主播手中出去的新卡都是搞笑的,最后却出乎了大部分人的预料。

9费上古虚空恶犬,10-10标准大哥身材,甚至还有点超标。这还不算,当看到这个怪物的效果之后,感觉自己人傻了。在回合结束后,恶犬从所有敌方随从处偷取1点攻击力与1点生命值,意思就是这个大哥身材的怪还有着无限成长的机制。

一直以来,伊利丹的单卡就被很多人吐槽卡牌强度过高,虽然经历了数次和谐,但是现在的伊利丹依然是有着不错的胜率。这张虚空恶犬直接抬高了伊利丹的后期作战能力,不管是拿来解场补刀,还是滚雪球,恶犬都能直接平推对面。最要命的是,这张紫卡可以带两张。

再聊聊卡牌的机制吧,恶犬的偷取机制与造成伤害是不一样的,其特性可以让敌方随从攻击和生命永久减一。并且偷取来的属性会直接加持自己,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就算恶犬吸死了一个10-1,那么它也依然只能是成长1-1。所以在以后骑士对阵恶魔猎手的时候,千万别使劲铺报告兵,否则一不留神就搞出个祖宗怪。

并且虚空恶犬的属性是恶魔,所以可以和很多召唤恶魔的随从形成联动。总的来说,这张卡的强度一定是属于S级别的,尤其是在对阵某些快攻卡组时,后期一张准时到达的虚空恶犬,绝对是对手的噩梦。大家觉得这张虚空恶犬怎么样呢,欢迎评论区讨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新卡,特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