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安度因计划 玄一全程核弹牧上传说

时间:2016-07-30 09:39 作者:慕玄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斗鱼主播慕玄一,我的7月直播主题是核弹牧上传说。经过接近一个月的不懈努力,昨天我终于完成了这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冲上了传说。其实回想起来,我有半个月的时间都在尝试、改进卡组,当时我和水友们都不相信核弹牧能上传说,能拿低保都很了不起,毕竟现在牧师没了圣光炸弹和328,

大家好,我是斗鱼主播慕玄一,我的7月直播主题是核弹牧上传说。经过接近一个月的不懈努力,昨天我终于完成了这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冲上了传说。

其实回想起来,我有半个月的时间都在尝试、改进卡组,当时我和水友们都不相信核弹牧能上传说,能拿低保都很了不起,毕竟现在牧师没了圣光炸弹和328,苟活能力和解场能力都太差了。

直到7月13号左右,我的这套核弹牧才算最终成型,然后就开始稳定的上分了,过程中的辛酸曲折不足与外人道,这里直接给大家分享打法心得吧!

传说截图:

210240wcrrcwh970rcdwyq.png

卡组如下:

QQ图片20160730093826.png

一、首先给萌新科普一下这套卡组为什么叫“核弹牧”。

因为这套otk卡组的核心是【先知维纶】+【心灵震爆】*2,一张震爆打出去可以造成10点伤害,效果就如同核弹一般,一个字,爽!

古神给牧师带来了【暗影之握】,让核弹牧的斩杀提升了一个档次,【暗影之握】+【快速治疗】的效果相当于一个【心灵震爆】,使得核弹牧经常能够打出超过30血的空场越墙斩杀!

核弹牧的常规斩杀有以下几种:

1、维纶+震爆*2 ;or维纶+暗握+快疗*2,可以打出20血的斩杀,只需要大帝减一费(一张key牌在手时下大帝即可)

2、维纶+震爆+暗握+快疗,也是20血斩杀,但是需要大帝减两费

3、维纶+震爆*2+暗握+快疗,比较常见的30血斩杀,需要大帝减4费

4、维纶+震爆+暗握+快疗*2,也是最常见的30血斩杀,需要大帝减3费。(这里可以总结一下,在打非战士职业时,当手中有3张斩杀key牌时,就可以下大帝减费了,如果要确保稳定的话,这三张key牌里最好有两张快疗,否则就等4张key牌才减费)

5、维纶+震爆*2+暗握+快疗*2,打战士常用的40血斩杀,需要大帝减5费

6、维纶+震爆*2+暗握+快疗*2+血法师,打克战常用的48血斩杀,需要大帝减7费(就是所有关键牌到齐之后才能下大帝)

7、在6的基础上多减费一张【神圣惩击】,就多6点斩杀,也就是54点或者60点斩杀。这套牌的极限斩杀也就是60点,我从来没打出来过,只在打克战的时候打出过一次54血斩杀。

8、在局势比较顺的情况下,请不要忘了用血法师或小蓝龙的法强也可以完成斩杀,不一定要等维纶哦。

210243s3ih9qs92rhrq3gw.png

二、这套卡组的基本思路

就是通过疯狂的过牌+解场,过到足够的斩杀,然后用大帝减费,一波带走对面!听起来好像很简单,但是要如何过牌+解场,保证自己快速过牌的同时不被快攻打死,是十分考验技术的。这里我要隆重推出核弹牧的前期核心【狂野的炎术师】,几乎所有的过牌解场combo都和炎术师有关。

1、首先介绍一个比较完美的开局,后手有硬币、北郡、炎术师、环的情况,如果对面有随从需要清理,我们等到3费时,上北郡+炎术师+硬币+环,可以过到很多牌,同时把对面的随从烧一滴血,如果对面是2血随从(比如猎人的232野兽),我们可以再给炎术师用一张盾直接把它们烧死。

2、如果开局不像上面讲的那么完美,我们也可以用战利品、工程师学徒、发明家过点排,然后在合适的时候用北郡+炎术师+小法术+环,完成过牌+解场,毕竟这样能过到很多手牌,有很大可能过到后续可以继续使用的小法术,配合炎术师完成解场。

如果我们有两种选择:一种是暗影之握+环直接解场,一种是我刚刚讲的炎术师combo,我推荐大家使用炎术师过牌combo,虽然不一定能解光,但是我们能过到大量的牌,解光的可能性是很大的,甚至可以过到第二张环,配合手中的暗影之握完成第二波解场。

3、场上用苦痛的情况下,上炎术师+各种各样的小法术,也可以完成过牌+解场的目的。

4、有时候我们没有苦痛,也没有北郡环,也依然可以发挥炎术师强大的解场能力,打动物园的时候尤其明显,只要前期有炎术师,基本输不了。

5、紧急情况下,可以用炎术师+小法术+苦痛或战利品找牌。

6、这点非常重要!!第1、第2种过牌方法,一定要计算好自己要过牌的数量,和手牌数量,防止爆牌。

210244veiavevne6a2eap9.png

相关阅读:核弹牧,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