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新卡超模直接写脸上圣骑士的债终于还完了

时间:2020-07-29 16:25 作者:萌爪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今天早些时候,炉石传说有几张新版本“通灵学园”的新卡被公布了出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中立史诗随从,野兽,3费3-4,每当有法术被打出时,这个随从就会记住它。亡语:把记住的法术洗入你的牌库。 首先要说明的一点是,这张随从可以记住敌我双方的所有法术,和周卓的效果很像,区别在于周卓

在今天早些时候,炉石传说有几张新版本“通灵学园”的新卡被公布了出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中立史诗随从,野兽,3费3-4,每当有法术被打出时,这个随从就会记住它。亡语:把记住的法术洗入你的牌库。

首先要说明的一点是,这张随从可以记住敌我双方的所有法术,和周卓的效果很像,区别在于周卓是将法术放到手牌里面,可能有一些otk卡组会把它加入构筑。

但是问题来了,当大家以为这张卡能够玩出法术操作的时候,对手来一个沉默。好不容易自己刷了一些法术,结果对手也刷,污染你的牌库,一堆法术卡反而让自己卡手,你难不难受?

法/贼1费稀有法术,冻结一个随从,连击:同时对其造成3点伤害

这张卡不论1费冰冻还是1费打3都是很强力的效果,1费触发连击也简单,朴实的强,至于亏卡真不算什么,贼的过牌完全支撑得起这种亏卡。

但是对于法师来说,这张卡可能并不能进构筑,法师有寒冰箭,盗贼有刺骨都比他优秀多了,这玩意还不能打脸。

真正厉害的是这张圣骑士史诗随从——银色自大狂,2费1/1,战吼:获得攻击力和生命值,使其与战场上最高的数值相同。

这张新卡超模直接写脸上!圣骑士的债终于还完了?

费用太灵活了 ,圣契体系配合简直无敌。想象一下,中期配合减费的645和圣契,能在56费做一波很大的场面,能解的只有乱斗或者冰环,很大概率能直接压死。但两费卡两费不能用是减分项,但确实很强。

乌瑟尔:我等了两年,就是想等一个机会,我要争一口气,不是想证明什么,我是要告诉别人,我失去的东西(天梯狂野胜率双第一)我一定要拿回来。

你觉得这张新卡能帮助圣骑士再次崛起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新卡,公布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