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讨论:新版本橙卡评分及展望(狂野)

时间:2021-07-28 14:15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请别再鸽了... -前言 大家好我是Mialong,最近正值新版本新卡发布之季,相信小伙伴们都和作者一样,每到这个时候都对即将加入的新卡满怀期待吧。不过这次新卡发布会在欧美那边出现了一点意外(具体想了解事情经过的同学可以在掌游宝之前的热点资讯里吃到完整的瓜)。 不过新卡发布

版本请别再鸽了...

-前言

大家好我是Mialong,最近正值新版本新卡发布之季,相信小伙伴们都和作者一样,每到这个时候都对即将加入的新卡满怀期待吧。不过这次新卡发布会在欧美那边出现了一点意外(具体想了解事情经过的同学可以在掌游宝之前的热点资讯里吃到完整的瓜)。

不过新卡发布推迟真的也是够烦的,本来以为可以一觉醒来可以看到好多新卡,结果怎么刷新都刷不到新内容,所以与其坐着干等,不妨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之前发布过的一些单卡吧。

:本评测仅限狂野模式环境下,并且仅代表个人看法,如果小伙伴们有什么建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我会一一回复的。

-中立橙卡:考内留斯.罗姆

需要注意的是这张牌是单纯的给自己过牌,而且是自己的回合结束+对面回合开始时各过一张,费用偏高,适合一些比较缺手牌的偏中速卡组,比如偶数萨、偶数火冲法等等,宇宙牧因为过牌实在少的可怜所以大概率也能进构筑,并且6费过两张配合博学者也可以尽快拿到key牌。不同形态的战吼萨同样可以考虑带一张,因为这个过牌不会影响到沙德沃克的战吼。

缺点: 645身材偏弱,除了手牌上可以建立一点优势之外,对场面和血量安全没有什么帮助,而且基本上只能过两张牌(道理等同于大帝),究竟能不能在狂野模式大放异彩还要经过实战检验才能知道。
预构筑卡组:宇宙牧,战吼萨,偶数萨。

狂野评分: 4分

-德鲁伊职业橙卡:沙德拉斯.月树

不知道大家在刚看到这张牌的时候有没有胡思乱想过,尤其是狂野模式德鲁伊的黑科技本来就很多的情况下。不过仔细对比一番后,作者其实更看好这张牌进恶毒德的体系,主要是因为其他形态的德鲁伊一般都会带很多低费法术太不稳定,相比之下恶毒德体系随从偏多法术偏少,只要确保月树战吼之前没上手太多高费法术,866始生保护者就可以在月树战吼之后稳定过到高费法术并触发其效果。

缺点:费用太高,身材差,对卡组的需求比较明显,还会转移卡组的核心,入筑性较差。
预构筑卡组:特定的德鲁伊卡组,恶毒德。
狂野评分:3.1分
可配合单卡

-圣骑士职业橙卡:挺身而出

可能是到目前为止最实用的一条任务线了。

首先狂野圣骑士有很多可以衍生一费的资源牌,像新生入学,一张牌基本上就可以做完一轮任务(如果不刷重的话);其次做完任务后的收益是非常可观的,一回合两个3-3相当于散装的大王技能,在中后期可以给到对面源源不断的压力。

其实无论是救赎者洛克萨森还是这张任务牌,都指在强化骑士中后期的作战能力,一些偏控制类的卡组如果拿不出自己的斩杀手段,一味的清场苟活,就很有可能被接连不断的场面耗空清场法术,最后被定罪斩杀。

缺点: 做任务就意味着降速,在狂野环境下主动放慢速度除了会被其他类型的快攻踢死之外,还会给偏慢速的卡组留下喘息空间。
狂野评分:4.2分
预构筑卡组:奇数骑,报告骑。
可配合单卡

-恶魔猎手职业橙卡: 杰斯·织暗

又一个体系的核心,虽然原画有点丑,但是强度绝对够离谱,并且很有可能会在标准狂野两开花——纵观之前与之类似的卡像沙德沃克、祖尔金,基本上都在狂野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并延续至今。

再看看杰斯这种8费战吼导演并且还会尽量以敌人为目标,如果这种导演都不算是满分卡的话,那绝对是邪能法术的问题而不是杰斯.织暗本身的问题。

缺点:需要配合,并且恶魔猎手邪能法术并不算特别完善。因为是随从牌所以可能会被脏鼠、吞噬者等牌击中要害。
狂野评分:5分
预构筑卡组:宇宙瞎,邪能瞎。
可配合单卡

-术士职业橙卡:安纳塞隆

刚刚发布之初,很多人都在嘲笑这张卡还不如一块白石头。确实无论是身材还是触发条件,术士的新橙看上去就像是用来凑数的。

但是综合之前术士的蓝卡来看……设计师这是要大力推广手牌术了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偶数术作为狂野手牌术中最健全的一个体系,还是有望在这个版本重新崛起的,况且这次发布的很多新卡对于偶数术来说同样契合。

对于偶数术这样一个特化英雄技能的卡组来说,触发安纳塞隆的前置条件也不是什么难事,就把它当成巨人来打就好了。

缺点:白板,身材不如巨人,没达到条件裸下略亏。
狂野评分:2.8分
预构筑卡组: 偶数术、手牌术。
配合单卡

-结语

截至发稿日期,新版本的单卡已经发布一小半了,虽然中间出现了一点差错,不过相信我们的新版本一定会挺过这次难关的。辛苦大家一直以来的等待,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新卡发布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