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罗妮上演神来之笔卡雷化身死亡之翼成功吃鸡

时间:2020-07-28 17:09 作者:直播之声 企鹅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炉石传说》人气主播安德罗妮最强的两个技能:一个是神抽,一个是就是运营了。作为一个把喜剧元素带入炉石传说这么一款硬核端游的掌门人,安德罗妮一直以来都有非常不错的直播效果,可以说是虎牙炉石传说板块的一哥,最近,安德罗妮又给我们秀了一手不一样的卡雷,是死亡之翼版本的卡雷,不

众所周知,《炉石传说》人气主播安德罗妮最强的两个技能:一个是神抽,一个是就是运营了。作为一个把喜剧元素带入炉石传说这么一款硬核端游的掌门人,安德罗妮一直以来都有非常不错的直播效果,可以说是虎牙炉石传说板块的一哥,最近,安德罗妮又给我们秀了一手不一样的卡雷,是死亡之翼版本的卡雷,不过这一场"教学局"似乎没有那么顺利。

一开始会长选择玩芬利,根据敌我形势,他从三个选择里选择了死亡之翼,然后直接拉5费,但是搜了一圈,甚至到了硬刷的地步,都没有老鼠的身影,神抽狗协会会长的神抽呢?安德罗妮的心态直接就炸了,当时脸就有些不太好看,前面也是一直在被吊打的状态,不过终于到了6费的时候,会长搞到了老鼠。

也是因为有老鼠,原本可能在9费会被带走的局面,愣是被他撑过了前期,到了9费摇到了一手三连复生龙,果断升4本锁血,对局获胜了之后会长也是如愿以偿的获得了卡雷,会长因为此时有4条龙的关系,直接是成型了,开始转变方针,不断的找战吼,经过不断地搜刮,到了半决赛的时候会长的规模已经小有形态了。

不过后边也是有些惊险,虽然一路碾压,由于遇到了同行,且对面的发育太快了会长压不住,会长开始了经典分析:"对面没有对子,下回合搞不到娜娜,我可能还有机会",于是会长调整阵容,上了娜娜和大蛇,开始了第二轮的比拼,由于正是这神来一笔的变位,会长的阵容突然碾压了对面,靠着这样直接血入了对手。

最后也是因为这样成功吃鸡了,这就是安德罗妮,灵魂般的变阵,以及神一样的运气,让他在炉石传说的对局里,几乎是输少赢多,而且节目效果十足。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教学,死亡之翼,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