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棋最新胜率榜公布钩牙垫底它不稳定却是T1

时间:2020-07-28 17:07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酒馆战棋作为目前炉石传说比较火热的模式,每天到酒馆下棋的人好像比天梯上的人都多。而想要吃鸡的话,除了需要一点人品,在英雄的选择上也是非常重要。而在最近,一张酒馆英雄的强度排名也是公布了出来。 其中的老面孔大家都很熟悉,下面就跟各位找重点聊一下。 拉法姆博士 作为一个充满智慧的反派

酒馆战棋作为目前炉石传说比较火热的模式,每天到酒馆下棋的人好像比天梯上的人都多。而想要吃鸡的话,除了需要一点人品,在英雄的选择上也是非常重要。而在最近,一张酒馆英雄的强度排名也是公布了出来。

其中的老面孔大家都很熟悉,下面就跟各位找重点聊一下。

1595839959(1).jpg

拉法姆博士

作为一个充满智慧的反派BOSS,拉法姆从刚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是T1英雄,一费直接得到一个怪物卡的收益实在爆炸

并且拉法姆这个技能最强的一点在于就算是到后期,拉法姆同样有机会可以拿到一些牛皮的关键卡,比如圣盾女红衣,鱼人国王之类的。

守望者玛维

在刚上线的时候,玛维影歌一直都让很多人诟病。比如说一费锁两回合亏节奏,又比如说休眠随从卡格子什么的。

可是在改版之后,玛维影歌休眠的随从不再会占用酒馆格子,这下子守望者的灵活性就大大增加了。前期理财怪可以免费锁怪,后期还可以通过锁关键怪触发收益,简直是进退自如。

1595839980(1).jpg

尤朵拉船长

作为一个跟杰克逊一样与金色随从有互动的英雄,尤朵拉一直是很多人的追梦代表。

而有啥说啥,在酒馆这样吃人品的地方,如果说尤朵拉赌到一个金色核心怪,结果就是基本稳吃鸡。但是尤朵拉船长如果人品不好,也很容易崩盘,可以说是最不稳定的T一英雄。需要大家把握前期的控血与后期挖宝回合的把控。

1595839878(1).jpg

钩牙船长

聊完厉害的,转过身就想聊聊在新版本中直接坠落神坛的钩牙船长吧。在刚出来的时候,钩牙船长真的是低费的神,前期完全可以学弗丁不升本,然后卡等级无限舔狗,最后直接五金舔狗踹崩对面。

可是在技能改版之后,钩牙原地爆炸,变废为宝从发现变成随机,这下把钩牙的稳定收益直接是变成随机事件,可谓是一刀砍废

1595839887(1).jpg

唉,一代版本一代神,不管是再强大的英雄,最后都没法与版本抗衡。

那么在各位小伙伴的酒馆旅途中,一定要根据英雄的强度去进行选择,这样可以一定领先在起跑线上。大家对这个排行榜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酒馆战旗,排名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