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盗贼黑科技 传说32名的暗影萨隆贼

时间:2016-07-27 18:33 作者:lol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一段日子以来,很少看见有人说起盗贼的名字

关键点

站场:这是这个盗贼要重视的地方,因为你的随从较多,单靠法术解场的效果有时并不好,特别是遇到战士这样的职业,不管骗不骗解,站场是非常重要的。

解场的时机:这也是盗贼这个职业所要注意的,单单是解场不够,因为先手还在对方,重要的是能够解场加上站场,达到反场的效果,确立场面的优势。当然了,这谁都知道,但做起来确实是需要一定的费用计算和场面的局势理解的。

关键随从的运用:这里就主要说一下核心卡暗影施法者。其实在很多情况下是打出一个节奏优势的效果,特别是对手也是节奏性卡组。不要总想着去作用一个看起来很厉害的随从,那样会导致你自乱阵脚,恐怕还没到那一步已经输掉了游戏。而对付一些慢速,挺恶心人的套牌,就需要下点脑子思考该作用什么随从好一些了,女王,导演就是不错的选择。

心态:打这套牌心态很重要。因为一开始就说明了,这套牌并没有什么能够真正被克制的卡组,主要还是看你怎么去处理局面。所以一定要稳下神,目前天梯的主流套牌就那几套,人们也大都没有创新性,原封不动的照抄照搬,所以这也就令你知道对手的套牌思路和核心卡是什么,但对手可猜不出你这套牌究竟是什么套路。就这样一鼓作气击败对手,用暗影打击者的效果,用导演的力挽狂澜,相信自己,没有问题!

说到这里,不知道你是否跃跃欲试要是搞一套玩一玩呢?尝试一下吧,不会令你失望的。

相关阅读:暗影萨隆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