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导主任加丁厉害么 挂掉的学生什么效果

时间:2020-07-25 15:41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教导主任加丁厉害么,牧师术士双职业新卡教导主任加丁有什么样的效果,召唤出来的挂掉的学生是什么卡片,本次我们就来看看通灵学院新卡教导主任加丁的卡牌信息,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本次的攻略吧。 教导主任加丁 牧术传说随从,4费3/6 在你使用一张随从牌后,将其消灭并召唤一个4

炉石传说教导主任加丁厉害么,牧师术士双职业新卡教导主任加丁有什么样的效果,召唤出来的挂掉的学生是什么卡片,本次我们就来看看通灵学院新卡教导主任加丁的卡牌信息,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本次的攻略吧。

教导主任加丁

3810154-200H4101J10.png

牧术传说随从,4费3/6

在你使用一张随从牌后,将其消灭并召唤一个4/4的挂掉的学生。

挂掉的学生是双职业白板:

3810154-200H4101J10.jpg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牧师,卡牌,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