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盗贼爆牌 外服狂野传说疲劳法分享

时间:2016-07-23 22:07 作者:Yo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今天我分享给大家一套神奇的卡组,哈哈哈。这是一套疲劳卡组,但是!不是盗贼的,这套是法师的!我用这套疲劳法从10级打到传说,今天来分享给大家。 传说证明:

作者:Faelurian 翻译:Yoko

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大家好,今天我分享给大家一套神奇的卡组,哈哈哈。这是一套疲劳卡组,但是!不是盗贼的,这套是法师的!我用这套疲劳法从10级打到传说,今天来分享给大家。

传说证明:

1466946265-hearthstone-screenshot-06-26-16-01-12-50.png

卡组:

QQ图片20160721204656.png

为什么是疲劳卡组?

首先,我喜欢疲劳卡组。我想用这套赢得比赛因为它是我很快乐(轻喷)。而且对手也不能埋我地雷哈哈。

现在炉石太平淡了,每局的对手职业就那样,一看前几手牌基本就能判断是什么卡组,没意思。所以我才玩疲劳法的,很cool而且因缺斯汀。

卡组问题:

正如上面所说的,疲劳战术是很cool的,但是它也有些问题。

既然你没法在场面上给对面压力,你就必须处理他所拥有的每一个随从,在它们能把你击杀之前疲劳死对手。你必须让你的每张卡都打出高价值,明智的使用每一张卡。此外,你还要保证对手的疲劳速度比你快,这个还是比较容易的,除了牧师。

使用上的一些问题:

1、 识别威胁并且正确处理。其实这很简单,威胁不是随从就是直伤。对付随从你用你的法术或者嘲讽处理。对于直伤,你有老式治疗机器人。

2、 复制这张要重视。当你有一定的场面时,你可以产生更多嘲讽/老式治疗机器人/寒光智者等。

3、 没节奏。我们知道了这套节奏慢,你要记住我们有冰霜新星、暴风雪、寒冰箭、末日预言者、精神控制师和索瑞森大帝这些卡是我们能追回点节奏。

4、 确保对手在你之前疲劳死。这个是获胜的关键。我们这套卡组有2x死亡领主,淤泥,可以消耗对手手牌,我们就能让对手比我们早疲劳。但在面对牧师的时候,对手有秘教祭祀拉,埋葬这些卡,我们就很难让对手先疲劳了,但有时却可以爆牧师的牌。

最后说下:

这套卡组真的很难玩!你不多练习来了解卡组的运作时很难的,还要注意亡语和奥秘之间的配合。一个单一的错误可能使你输掉这场比赛。如果你不喜欢这套卡组也没关系,但是这个确实很不错,也很新颖。

相关阅读:传说疲劳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