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服登顶狼人战 令人吃惊的全新combo

时间:2016-07-18 15:11 作者:kimsa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为大家推荐一套全新的狼人战,这套牌的过牌能力十分惊人,新的combo也让人眼前一亮。卡组作者使用这套卡组在多个服务器完成了登顶。

今天为大家推荐一套全新的狼人战,这套牌的过牌能力十分惊人,新的combo也让人眼前一亮。卡组作者使用这套卡组在多个服务器完成了登顶。

卡组:

QQ图片20160718151024.png

登顶截图:

1468809871426.jpg

1468809871699.jpg

常用combo:

这套牌最重要的combo是炎术士 + 命令怒吼。

一般还要配合战斗怒火和化血为脓。

理论上来说,最好的combo是炎术士 + 命令怒吼 + 化血为脓 + 战斗怒火。这套combo能帮你过四张牌,对对手的随从造成3点伤害的AOE,同时保护你自己的随从不死。

保持场面优势能让你有更多的时间去过到OTK组件。这一点在阅读下面的内容时要时刻牢记。

起手换牌:

由于这套牌是combo卡组,所以需要苟活直到凑齐combo组件。这意味着你起手要找的牌都是能帮助你存活的。

最好的起手就是小斧子,还有猛击这种解牌,战利品和苦痛这种过牌。

职业对战:

战士是最难打的职业。不算战士的话,我的胜率有85%,所以我的职业攻略主要聊聊对战战士。

节奏龙战和克苏恩战都很难赢,但也不是毫无机会。

克苏恩战:

由于克苏恩战的叠甲能力显著,我们必须要等到所有OTK组件凑齐再下大帝(两张战斗怒火、狼人、监工、狂暴、无面、冲锋),如果你有硬币,四个组件减费也是可以的。
  为了赢得这张比赛,你必须在对手把护甲叠高之前拼命过牌来找到combo组件。(时刻记得,这套牌能打出最高60点的斩杀。)

节奏龙战:

节奏战是有高血量随从的快攻卡组,这些随从很难通过炎术士的combo解掉,这也使得这场对局变得比较难。

取胜的关键是在前五回合表现的像一套控制卡组,从而诱导对手多出一些低血量的随从,同时大量过牌。

相关阅读:狼人战,登顶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