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月马戏团真的是第三个扩展包吗故意泄露还是烟雾弹

时间:2020-07-17 15:32 作者:紅茶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雪在第几层? 今年的第三个扩展包扩是《暗月马戏团》,这是我在几周前就下的结论,但是暴雪真会这样不加掩饰的这样明示第三个扩展包的内容吗? 在我们开始今天的讨论之前,大家可以先看看为什么我坚信第三个扩展包是暗月马戏团。 我们可以看见第三个扩展包的面板部分和暗月马戏团卡背的中部几乎一

雪在第几层?


今年的第三个扩展包扩是《暗月马戏团》,这是我在几周前就下的结论,但是暴雪真会这样不加掩饰的这样明示第三个扩展包的内容吗?

在我们开始今天的讨论之前,大家可以先看看为什么我坚信第三个扩展包是暗月马戏团。

我们可以看见第三个扩展包的面板部分和暗月马戏团卡背的中部几乎一模一样,这让大家都很兴奋,但是我们第三个扩展真的会去探索暗月马戏团吗?这有可能会是暴雪在转移注意力吗?在即将到来的通灵学园的预告片中,有几张截图像我们展示了一些有意思的细节。

在这张图中,我们看了一些桌面图标。其中有几个Word文件。由于这只是个搞笑视频我们可能会忽略一些细节,但是这里有一个文档直接就写这darkmoonfaire(暗月马戏团),这是在暗示什么吗?

“ CotD”文件可能是Cult of the Damned(诅咒教派)。那是个为巫妖王服务的组织,也许他们与希拉斯·暗月主持的暗月马戏团有一定的联系。这里还有一张预告片的截图,里面直接就出现了暗月马戏团的“照片”。

后面的截图闪过了许多的上古之神相关随从原画,在魔兽世界中,暗月马戏团和上古之神也有一些联系,或许继克总回归后,下一个回归的上古之神?

克总的聊天记录里面也有许多和古神聊天的聊天记录,他们在策划什么吗?

也许这些只是暴雪的烟雾弹,暴雪故意让我们把第三个扩展和暗月马戏团或古神联系在一起,引导我们往错误的方向猜测然后给我们一个惊喜。

你怎么看?暗月马戏团会是今年的第三次扩展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扩展包,暴雪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