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师橙卡“观星者露娜”到底强不强?

时间:2018-07-12 10:4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921e86b689dd496cb7fa23672716d2cf.jpeg

来自官方系列短片《走进砰砰实验室》的新卡:

法师传说随从,3费2/4

在你打出最右边的手牌后,抽一张牌。

小编点评:别的先不说,这种过牌的特效就注定嘲讽脸,跟铜须一样站在场,上对面肯定会优先解掉。不过开创了全新的玩法,即卡牌的位置判定。此前炉石传说并没有类似的卡牌,描述中带有最左边、最右边等位置的卡牌只有一张碾压墙。而观星者露娜是第一张指定位置性并且可以获得收益的卡牌,此先例一开,表明炉石传说又迎来了一个新玩法。

080405ftlee44ugzxtgrvv.jpg

网友观点:

1、设计师又推一波元素法,但是没人玩。

2、所以我感觉炉石开始提高难度了?因为要算到自己手上的牌的位置?而且感觉以后也会有更多这种牌啊。

3、陆逊法,理论存在一回合过光牌库且斩杀对手的可能。

4、我觉得这张卡是神卡,不是完全靠神抽,完全可以通过构筑和提前滤牌达到该随从下场时有意识的抽一定数量的牌,新版本里可能是一张关键的key牌,黑科技和节奏法都可能带。

5、奇迹法要出现了,想想加基森,这卡3费不限制法术,唯一的缺点是橙卡只能带一张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