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娱乐效果 外服雷诺爆牌贼卡组分享

时间:2016-07-12 16:15 作者:Yo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从GVG出来到wotog之前一直很喜欢玩爆牌贼。它有不同寻常的打发,包括爆对手的卡和自身的防御。但是随着淤泥和老司机的退环境,爆牌贼就不那么的好打了。从那时起我就一直在研究标准

作者:DjinnOfBacon  翻译:Yoko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大家好!我从GVG出来到wotog之前一直很喜欢玩爆牌贼。它有不同寻常的打发,包括爆对手的卡和自身的防御。但是随着淤泥和老司机的退环境,爆牌贼就不那么的好打了。从那时起我就一直在研究标准模式下的爆牌贼卡组和打发,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下我的这套爆牌贼。

卡组:

1.png

这套卡组通过消灭对手随从、控场来延缓对手的进攻。利用消耗对手手牌拖到疲劳来击败对手。再者自身安全通过嘲讽和雷诺的回血来生存。有人会问雷诺能够触发吗?下面我就为大家解释下:这套卡牌主要是托对手疲劳,但是雷诺的触发条件在这里实在是很苛刻。但是我们比较多的过牌,在我们使用雷诺前请记住!一定不要随便用夜幕奇袭,否则基本就触发不了。(译者PS:其实如果大家想试玩这套的话,我还是建议把雷诺换成其他加血牌,作者这边想依靠蓝龙的法强加成去解场和过牌来强行触发雷诺其实是很危险的,不过娱乐的话大家就无所谓了)。

起手留牌:

这是一套不同寻常的卡组。你不能一开始就留combo卡牌(寒光智者,布莱恩铜须,夜幕奇袭,暗影步)。一般起手都会留血法,背刺,暗影打击等前期解场卡。对于对阵动物园,起手就要尽量找刀扇了。你不要起手留雷诺,很没用,因为你很快就会过到它。

核心打法:

这套卡组和一般的爆牌贼一样,通过铜须+寒光智者+暗影步的combo打疲劳伤害或爆牌。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乱用夜幕奇袭,不然你的雷诺就很没用了。还有也不要想着要使用雷诺,因为在打一些慢速职业的时候,你有足够的解场能力保障你的安全,所以不需要雷诺了,想开动爆牌的时候就迅速使用了,夜幕奇袭也是保障获胜的有利卡,和对手拉开卡差保障自己安全。记住!动物园、打脸萨之类的职业是我们的大敌,劣势对局。刀扇,背刺在这种对局下就很重要,而且雷诺是必须要触发的,否则你的生命将受到很大威胁,所以这种时候就不要乱用夜幕奇袭了。如果你能触发雷诺的话,还可以玩暗影步+雷诺的套路,让对手绝望2333.

最后呢,虽然卡组强度在当前环境下不算强,但是它的娱乐效果是很好的,玩游戏最重要的是开心,这套卡组是可以带给你的!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爆牌贼,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