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河马国服前5卡组 新版萨隆奴隶战

时间:2016-07-05 17:36 作者:Amo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的一个赛季,到了暑假(对于学生狗来说,是这样,上班族只能呵呵了),我想大家都有更多的时间泡在炉石上了,是时候安利一波有意思的新卡组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上赛季最高冲到前五,月末结算前百的河马萨隆奴隶战。

新的一个赛季,到了暑假(对于学生狗来说,是这样,上班族只能呵呵了),我想大家都有更多的时间泡在炉石上了,是时候安利一波有意思的新卡组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上赛季最高冲到前五,月末结算前百的河马萨隆奴隶战。由于各个其他版本的战士在天梯十分活跃,很多人都可能忘了奴隶战的存在,但是这套奴隶战很强,不仅强,而且很有意思!

自从死亡之咬退环境之后,奴隶战的节奏放慢了不少,再也没有四费死咬,五费民工三连的节奏了。于是很多人都不玩奴隶战了,很多忠实奴隶战玩家都转去玩瓦王战了,但是我想说,奴隶战依然很强,只是很多人还没有掌握正确的打开方式,而且奴隶战其实能和萨隆完美契合,因为解场乏力卡,而法术的话,都是低费的,一共有11个,8个法术及以上,傻龙基本就是正面效果,解场加过牌,奴隶战最需要的两件事。好了,不卖关子了,先贴卡组,你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如果感到意外,请详细阅读下文。接下来是卡组图片。

奴隶战

法术及武器构成:怒火中烧,奴隶战战标配,能解场、生娃、激怒吼爹,只要零费,挺赚。斩杀,战士的优质解牌,似乎任何形态的战士都会满编斩杀,斩杀给我们赚的是费差,节奏,斩杀一个5、6费的东西,我们能有4费去做其他的,这就赚到了节奏。旋风斩,奴隶战必带,不一定要拿来生,也不能交的过于随便,怎么说呢,使用这张牌需要一点大局观。化血为脓,一个词,好用,能补刀能战场,能激怒吼爹,万金油。炽炎战斧,不想多说,起手找的就是它,有了它安稳渡过前期不是问题。猛击,很好用的一张牌,但是好用归好用,没有位置了,只能带一张。战斗怒火,必须满编,奴隶战能运作起来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靠这张卡,有时候不要太贪,能过两到三张就不错了。

随从构成:芬利·莫格顿爵士,板娘肯定是奴隶战需要带的牌,技能肯定优先选抽血,再是火冲,治疗、转刀、变脸也还可以,图腾和报告看情况。疯狂的炼金师,黑科技在这呢,这张牌让我们选择性更多,打一些劣势对局,比如宇宙术、奶骑这种aoe众多的卡组,铺场并没有什么卵用,那么我们就可以攒一波伤害,吼爹换血怒火中烧打17,配合手里的小斧子就是20,我们能把对面偷死。当然,打快攻或者铺场型职业显然不需要这么打,起作用时丢上去就行了。铸甲师,是的,你没有看错,只带了一个铸甲师,我们是很需要铸甲师,但其实又一个就够了,有时候省一点用就行,而且我们这套牌站场能力可以,所以打快攻也并不是很需要铸甲师刷一波甲,前期稳住场面就行了。炎术师带了一个,两个会卡手,有时候能解场,有时候能生奴隶主,多功能型牌,解场时要先仔细思考,用两个法术或者一个旋风斩炎术师就挂了。苦痛侍僧,反正战士的强力过牌,马上都要变成职业卡了,哈哈哈。暴乱狂战士,虽说被解的概率很高,但是没有什么关系,就是上去卖的,而且万一对面解不了,十几攻的暴乱两jo不就GG了。凶暴猿猴,加入站场的,能保护一些关键随从,比如暴乱,比如健康的苦痛,让他多过一到两张牌。暴虐食尸鬼,战士的新玩具,除了海盗战,似乎每个版本的战士都满编了,知道厉害了吧,毕竟333的身材自带一个旋风斩,给力。侏儒发明家,你想到过这张卡吗?其实这张卡还是很不错的,主要是因为4血,现在四血的生物并不好处理,2攻用来补补刀也差不多。库卡隆,这张牌还可以,解一些4血的生物,一些324,比如火妖,雷欧克之类的,自己还能不死。奴隶主,奴隶战可不带忘了带最关键牌啊,在这我说一下,对阵什么时该生,什么时可以有战斗怒火再生;猎人、小德、动物园、盗贼无脑生,法师、骑士、宇宙术有过牌再生,很能苟的职业攒着一套爆发带走。格罗玛什·地狱咆哮,爹都不带,你也太low了,战士总得带吧,至于卖不卖爹,看情况而定,来个激怒手段就能斩杀就忍一忍,如果不解场快挂了,或者对面没手牌了,果断卖,丝毫不犹豫。尤格萨隆,优势不上导演,还有就是要和导演搞好关系,我就一直被他坑,做了张金的还是在坑我,诶,好烦,两发炎爆撸自己脸这种事都能干出来,禽兽不如啊。

萨隆奴隶战的分析到这就差不多了,打法其实和以前奴隶战很像,只是增加了生物,提高了我们的斩杀线,让我们面对那种控制型卡组不那么害怕。萨隆奴隶战,是时候说出“要打架了,算我一个!”、“所有人,都过来!”

相关阅读:奴隶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