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赛事资讯 弱鸡玩舍公开赛火爆开启

时间:2016-06-28 11:02 作者:玩舍 来源:玩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国内人气最火爆的炉石职业选手“弱鸡”在玩舍举办的“弱鸡炉石公开赛第一届”在万众期待下,终于将于今日(6月28日)16:30正式决出冠军归属。

由国内人气最火爆的炉石职业选手“弱鸡”在玩舍举办的“弱鸡炉石公开赛第一届”在万众期待下,终于将于今日(6月28日)16:30正式决出冠军归属。作为一项由弱鸡首次发起的线上挑战赛,此项赛事在6月21日12:00刚刚开放报名便瞬间达到名额上限,成为时下最火爆的全民电竞赛事之一。而在今日,弱鸡是否能准确预测到冠军归属,或是将被平民玩家逆袭,成为无数玩家瞩目的焦点。

配图1.jpg

而在刚刚在中欧对抗赛上引起炉石玩家和职业选手轰动的弱鸡,在日前又因签约“玩舍”并举办第一届个人炉石公开赛而再度成为众人谈论的焦点。作为全民电竞比赛约战平台,玩舍除了可以让玩家之间自由匹配,或定向向好友发起挑战,争夺压上的奖金之外,还经常性举办不同规模不同奖励的赛事,让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此享受职业电竞的正规化、竞技性。而高手如云的玩舍,也是玩家提升电竞经验,备战国际性赛事的绝佳平台。

配图二.png

此次弱鸡举办第一届个人公开赛,6月21日12:00开放报名,截止至6月23日报名结束,在刚刚开始报名后,多达512个的参赛人数便瞬间确定,让一众手速帝吸引了无数炉石玩家的羡慕嫉妒恨。在比赛举办期间的6月25日19:00至6月28日16:30,参赛的所有选手将在线上单败淘汰赛制下,一步步决出冠军归属。广泛的参与度、高额的参赛人数、职业赛事的规则以及丰厚的奖金,使得本项赛事成为无数平民玩家锻炼技术、对抗经验的关键平台,甚至一些职业选手也报名了这项赛事,来磨炼参加职业赛事的临场应对水平。

配图3.jpg

迄今为止,“弱鸡炉石公开赛第一届”已经举办两天多时间,并即将在16:30决出冠军归属。激烈的对抗、残酷的淘汰、精彩的比赛过程,让最终的冠军归属吸引了无数人的强烈关注。为了激励选手,弱鸡甚至还宣布将为冠军亲自送上祝贺,并有神秘的行动作为额外奖励。究竟弱鸡会有什么样出乎意料的举动?冠军又会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玩舍》官方网站: http://www.51wanshe.com/

《玩舍》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u/5727625892

《玩舍》微信号:玩舍电竞

《玩舍》官方QQ群:317762976欢迎加入交流

相关阅读:玩舍公开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