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非主流 另类萨隆猎卡组娱乐上传说

时间:2016-06-24 10:24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是6月20日,已经到了这个月的下旬了,该上传说的也都上了,是时候把天梯的水搅浑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套萨隆猎,介绍这套卡组是因为他把游戏的娱乐性和竞技性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在不丢失套牌强度的基础上,还能保证游戏为我们带来的乐趣,这是我认为最酷的一件事情。

今天是6月20日,已经到了这个月的下旬了,该上传说的也都上了,是时候把天梯的水搅浑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套萨隆猎,介绍这套卡组是因为他把游戏的娱乐性和竞技性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在不丢失套牌强度的基础上,还能保证游戏为我们带来的乐趣,这是我认为最酷的一件事情。在你用一套这样的卡组获得了胜利之后你的乐趣可能远超于一般的毒瘤卡组。

卡组介绍:

萨隆猎.bmp

单卡解析及用法:

猎人印记,这一套卡牌中我们并没有什么站场的能力,在这种局面下解场能力就显得是那么的重要,猎人印记配合上搜寻猎物可以很从容的利用非常低的费用解决掉一些大的随从或者具备很强威胁的随从。

追踪术,发现特殊的卡牌,减少牌库厚度,增加抽到需要卡的几率,在这套卡牌中比较重要的就是上膛、大帝、兽群、萨隆这些牌是你无论如何都不能丢弃的。切记。

子弹上膛,我们拥有大量的法术,并且很多是低费的法术,那么依靠什么来弥补卡差呢,这就是这套卡牌的精髓,子弹上膛,子弹上膛的特效刷出来的卡牌全部是猎人的职业卡,但是这些卡牌不消耗你牌库中的存卡,这样就相当于额外获取了一些卡牌,以此来弥补卡差的存在。

陷进,狙击是为了应付战士的4血随从和一些中速职业比较厉害的2费、3费随从,冰冻的是针对现在比较多的中速职业,只要能冰回去一个关键的随从就是非常的赚的,如果你冰回去吼爹那你要笑死,补熊是为了帮助一些场面上的优势,而爆炸当然就是为了对方那些茫茫多的动物园和萨满那些让人头疼的图腾。当然这些陷阱是可以调节的,你需要根据你的环境来调节。

大帝:这个不用想肯定是减费用的,但是他减在什么时候的费用大家需要注意,尽量选择你手上低费法术多的时候使用,这样才能最好的配合上膛使用,如果你减到一些高费法术作用是有,但是不是很大。并且大帝基本上对方都会选择在第一时间解掉,也就是基本上只能一回合减费。

萨隆:弥补强度,这套卡的强度和娱乐性有一半都压在这张卡上面,另外的一半当然就是压在上膛上面了。放心去用吧,你肯定能成功,因为我已经帮你找了个有份量的关系,那就观音菩萨!

相关阅读:萨隆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