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之余冲排名 美服52名恩佐斯宇宙贼

时间:2016-06-14 10:26 作者:goYugiohPro 来源: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恩佐斯贼是一套以古神恩佐斯为核心的盗贼卡组,他在9费或者10费能用亡语生物铺场,一锤定音。这套卡组加入了雷诺杰克逊,来弥补盗贼血量上的劣势。 作者六月份使用这套卡组最高打到美服52名。他在面对传说对手时能保持60%的高胜率。 作者最近在为盗贼的金头像努力,但是他又不喜欢

前言

恩佐斯贼是一套以古神恩佐斯为核心的盗贼卡组,他在9费或者10费能用亡语生物铺场,一锤定音。这套卡组加入了雷诺杰克逊,来弥补盗贼血量上的劣势。

作者六月份使用这套卡组最高打到美服52名。他在面对传说对手时能保持60%的高胜率。

娱乐之余冲排名 美服52名恩佐斯宇宙贼

作者最近在为盗贼的金头像努力,但是他又不喜欢奇迹贼,在尝试了克苏恩贼、蓝龙贼之后选择了这套恩佐斯宇宙贼,具有一定强度的同时还有很高的娱乐性。

如果你也厌倦了隐藏加基森和冷血火车王,不妨尝试一下这套卡组。

卡组详情

a130.pnga131.png

这套卡组通常会在10费回合取胜,起手有雷诺可以考虑留下。这不是快攻卡组,所以你前期只需要注重随从交换和节奏。

你有一张暗影步或者一张毒心者的回手毒药,如果觉得对手有办法应对你的恩佐斯的话(比如战士的乱斗、圣骑的生平一套),记得把它拿回手牌。

起手留牌

留下两费随从、背刺和毒药。我通常也会留雷诺和3费随从,尤其是其它起手牌还不错的时候。

深渊探险可以留,并且在一费打出去。很多时候盗贼二费只能转刀,如果有张两费牌会很舒服。

面对术士和萨满这种快攻职业你甚至可以留下伺机待发,对付战士和牧师这种职业就不太适合留了,因为他们前期常常没随从。

前中后期

前期:不要舍不得解牌,你的目标就是撑到十费,十费你能赚回很多牌,前期就注重清场和换怪。

中期:最大化利用水晶,这套牌非常慢,保持场面清洁,如果你已经抽到雷诺的话就可以比较淡定的卖卖血了。

后期:使用恩佐斯不要太贪,如果他是十费回合的最优选择,哪怕复活的随从很少也没有关系。而且很多对局里你可能需要把恩佐斯拿回来。

职业对阵

▋ 德鲁伊

德鲁伊前期比较慢,你需要一个比较合适的前期曲线。留下伺机待发+伤害牌或者暗影打击来针对老师鹿盔。

大部分德鲁伊对局都是优势的,但是如果对手下了老师或者鹿盔而你没有解,就不一定了。

野兽德的话可以用一张雷诺搞定,克苏恩德的随从则比较弱,背刺、匕首和军七能很好的处理。

▋ 猎人

现在猎人的节奏都比较慢,前期最多就2/1和3/2,三费动物伙伴或者提弓,空场猎人的四费非常弱势,所以你要清理掉野兽。

猎人在八费之前一般都只能一回合下一个怪,只要你不是连吃两头狮子加两个吉祥三宝都能赢。

▋ 法师

法师也是优势对局。因为法师的节奏比较慢,你有机会来下恩佐斯。给镜像后面的火妖留好解牌。没有遇到过冰法,但是考虑到有雷诺,冰法应该也不难打。

▋ 圣骑士

没有遇到过太多圣骑士,天梯过程中只碰到了四个。可以想象现在的其实不是一血圣盾骑就是恩佐斯骑。面对圣盾骑,英雄技能可以很好地克制。打恩佐斯骑也会还不错,因为你能下很多次恩佐斯。

▋ 牧师

牧师开局都很慢。最多就北郡和馆长这种一攻怪,打牧师可以考虑前期多下怪来制造伤害。

▋ 盗贼

盗贼的开局和牧师相似,也是很慢的,同理,你需要在前期多造成一些伤害。4、5费的时候盗贼一般都有盗墓匪贼或者碧蓝幼龙,注意留好解牌。

▋ 萨满

哪种形态的萨满都很难打,毒药是打萨满前期最好的牌,但是仍然不好处理图腾魔像。如果萨满胡了基本没得打。记得清理图腾,不要给他们加石化或者火舌的机会。所以我每回合都会尽量清场,同时保持高血量。

▋ 战士

如果是海盗战的话就比谁的手顺,尽量保持自己的血量。如果对手是防战或者克苏恩战,你需要骗出乱斗之后再多次下恩佐斯来取胜。哈里森尽量留着吃血吼。

▋ 术士

现在的术士比较多的都是动物园。你的开局需要快一点,及时清理对手的场面。可以适当抢血,但要记得术士的BUFF一般都是+1、+2或者+4,你的随从是否真的安全要做好判断。

小鬼首领是一个需要尽快解掉的怪。保持场面清洁才能赢。留好解牌给夜色镇议员。

相关阅读:恩佐斯宇宙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