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认识新卡是谁?大德鲁伊纳拉雷克斯和梦魇的结束

时间:2021-06-07 18:05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承认我是被原画吸引的 相较于其他德鲁伊,纳拉雷克斯的戏份并不算很多,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去深入了解这位暗夜精灵德鲁伊。 在暴雪早期的游戏中,他还并没有大德鲁伊的头衔,恰逢来到炉石传说,“大德鲁伊”纳拉雷克斯倒是顺水推舟了。 “哈嗷(哈欠)……早上好各位!”睡醒的纳拉雷克斯: 1、

承认我是被原画吸引的

相较于其他德鲁伊,纳拉雷克斯的戏份并不算很多,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去深入了解这位暗夜精灵德鲁伊。

在暴雪早期的游戏中,他还并没有大德鲁伊的头衔,恰逢来到炉石传说,“大德鲁伊”纳拉雷克斯倒是顺水推舟了。

“哈嗷(哈欠)……早上好各位!”睡醒的纳拉雷克斯:

1、塞纳里奥议会的元老

早在遥远的过去,为了应对狼人诅咒的威胁,玛法里奥·怒风以半神塞纳留斯的名义建立了守护自然的塞纳里奥议会。纳拉雷克斯见证了塞纳里奥议会的成立,随后加入了议会成为了塞纳里奥议会最早的成员之一。

在处理受诅咒的镰刀德鲁伊的问题上,纳拉雷克斯主张彻底消灭这些失去理智的狂野同胞,以防止狼人诅咒的蔓延。更为敬畏生命的玛法里奥选择平息镰刀德鲁伊的狂野怒火,将这些德鲁伊放逐到了翡翠梦境里的达拉尼尔之下。巨树达拉尼尔拥有平静狂暴生命的力量,玛法里奥也曾经因为狼形态的暴怒失智被塞纳留斯封印在这里而得到了恢复。因此玛法里奥效仿塞纳留斯将镰刀德鲁伊放逐在这棵大树之下,让他们沉睡千年以消除戈德林的野性、狂暴和嗜血。

纳拉雷克斯尊重玛法里奥的做法,这也更符合塞纳里奥议会守护自然和生命的理念。在这之后,纳拉雷克斯致力于守护自然生命,履行着塞纳里奥议会议员的职责和义务。

2、接纳牛头人

多年之后,由于牛头人对于自然的亲和与见解相当符合塞纳里奥议会的宗旨,议会开始慢慢接纳牛头人作为议会成员。虽然大德鲁伊范达尔·鹿盔一直秉承着强烈的暗夜精灵种族优越感反对其他种族加入塞纳里奥议会,但是包括纳拉雷克斯在内的其他德鲁伊欣然接纳了爱好和平的牛头人。

在牛头人哈缪尔·符文图腾跟随玛法里奥学习期间,纳拉雷克斯和这位牛头人德鲁伊成为了好朋友,我们熟悉的大德鲁伊布罗尔·熊皮也是纳拉雷克斯、哈缪尔多年的好友。看到自己的暗夜精灵同胞和牛头人打得火热,脾气暴躁的范达尔·鹿盔也只能隐忍作罢。

3、梦魇缠绕

在塞纳里奥议会的日常环保工作中,纳拉雷克斯调查到了贫瘠之地的反常,打算恢复贫瘠之地的自然环境。纳拉雷克斯发现了哀嚎洞穴的存在,他和他的追随者们打算从这里连接翡翠梦境,凭借洞穴里的生机盎然将自然的葱郁重还贫瘠之地。

哀嚎洞穴:

他们引出了洞穴中的地下水创造了一片小型绿洲,但是当纳拉雷克斯连接梦境时,梦魇的突现困住了梦境中的纳拉雷克斯。梦魇通过纳拉雷克斯的噩梦开始腐化洞穴中的一切:他的追随者、植物、动物。纳拉雷克斯本人也被困在梦魇中,无法脱身,因此现实世界中的他处于昏眠状态。

他的追随者大部分被梦魇腐化为了尖牙德鲁伊,他们变形成剧毒的蛇形态,打算以黑暗的意志重塑贫瘠之地乃至整个世界。牛头人德鲁伊穆约是纳拉雷克斯为数不多没有被腐化的追随者,他逃到了哀嚎洞穴门口碰巧遇上了作为冒险者的玩家们,于是一场解救纳拉雷克斯净化哀嚎洞穴的行动由此展开,哀嚎洞穴副本攻略就此开启。

穆约救师:

4、梦魇背后的真相

得救清醒的纳拉雷克斯记忆遭到了篡改,梦魇因何而起和梦魇中的缠斗者又是谁他无法回忆起来。紧接着范达尔·鹿盔将他从贫瘠之地召回,虽然哀嚎洞穴的梦魇腐化已经平息,但是贫瘠之地依旧存在着梦魇之痕。鹿盔认为贫瘠之地的荒凉和干旱也是自然的表现和一部分,没必要再为一片荒地劳师动众。

由于玛法里奥迟迟未醒,而泰达希尔又岌岌可危,鹿盔作为塞纳里奥议会的代理掌门人将纳拉雷克斯等其他一众德鲁伊召回商讨相关事宜。但是鹿盔的一些反常举动引起了纳拉雷克斯的注意,晨光麦的大量收集、雷姆洛斯雕像的回收……纳拉雷克斯和好友哈缪尔一核对近期鹿盔的种种怪异行为,发现了范达尔的表里不一和背叛。原来玛法里奥迟迟醒不过来,泰达希尔的治愈始终不见起色反而越陷越深都是鹿盔在从中作梗。

纳拉雷克斯和哈缪尔联系了哨兵的珊蒂斯·羽月将军打算将真相大白于天下,没想到被腐化的鹿盔抢先一步。三人不敌鹿盔被范达尔压制住,囚禁在了塞纳里奥区。幸好玛法里奥及时回归解救了他们,范达尔·鹿盔的背叛也被公之于众。这也为后来打倒梦魇之王萨维斯,结束梦魇之战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贫瘠之地的梦魇之痕:

梦魇战争结束后,痊愈的纳拉雷克斯参与了玛法里奥和泰兰德的婚礼,而后又回到贫瘠之地封印当地的梦魇之痕,完成他曾未完成的使命。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新卡,分享

全球新闻